囧田翅膀,人人得而拔之!

好吧我认罪- -放着一堆工作不做,起床后10小时一直在晃悠着干别的ORZ。为毛?今天是8月26号哎……啥?七夕?关我毛事,隔着半个地球呢口胡!于是俺唯一能做的就是……蹲电脑前等肉的碟放出= =他今天的7张碟目前看到了三个下到了两个(难道就没有其他偷跑了的么),剩下四个全0尚不知所踪…我也真的懒得去翻啊口胡。

duochi 副本

上图neta:悠润(服装:花降楼BK),润姐夺翅计划;中村+阪口+杉田《佐藤君的大本命》;银魂171阿银/杉田脱发事件;外加一个3U项链问题w

花降楼。MA这个题材我彻头彻尾的没爱,不管它配置了多么BH的CV。这回要不是因为悠润出场恐怕这个系列我这辈子都不会check囧。润姐的角色平胸小白(BK被我直接看成BG)于是一贯用他的少年音,肉的角色嘛…比聋哑人碟稍微阴暗点所以他的声线也压得稍低(倒是觉得现在这条声线是他常用的)。剧情我可以直接无视了,因为是一早上起来听的碟,还有点迷糊,结果到后面小受跟小攻同父异母哥哥(楼主)的赌约被小攻知道后,他发飙了= =于是是久违的肉的怒吼(这次吼得比上次时间长……),我一下子就清醒+舒爽了|||||||||原来我真的是对肉的怒吼有执念啊个DOM啊!!!TOT

另外字母戏部分。那个再一次见识到闰土无敌的超音波……中村果然是做攻比较适合,他的受好疼||||||不过也有点趋向于无声派,囧。MA介于本碟的字母戏不多,和奸强奸各一场,超声波又占据了所有范围几乎听不到中村的声音情况下……姑且判定中村本碟字母戏优良= =(自欺欺人?)
此外本碟配角赞!剑叔无敌FH,远近桑,应该说我是第一次听见他的声音,跟羽毛有点像,尤其在某几行发音作为尾音的时候更像。不过感觉上是羽毛跟yusa的混合【快滚】,有一种yusa特有的外张的磁性在里面……记得之前在数字好像说过他一次,应该是不久之后他有跟杉田或者别人(= =)的合作所以我才记住这个人= =啊啊啊啊我真的欠账好多啊TAT,前野的碟说要去check好久了啊~~~~

不过我真的很DJ悠润这组搭档,他俩声音的契合感真的很好><。MA并不是我要爬墙,杉悠搭档的感觉只能说一般= =scarlet我很难把它算到“好”的范围内。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悠润这几张碟本子和制作都比较好有关,普遍评价还都不错……难怪杉田要愁的掉头发了啊www。不过话说回来,之前好像没有同一对搭档出13L碟出的这么密集的时候吧?到现在为止今年悠润碟已经5张(瞳をすまして +リピート・アフター・ミー? +セブンデイズ MONDAY→THURSDAY +白き褥の淫らな純愛),其中《星期恋人2》预定在9月——之前大家都认为官方不可能推他俩成这样,结果|||几乎是几个月连着出啊ORZ,七夕的26号还放出两张,囧。看来双方事务所真的很看好这个搭档啊囧奔……那个,上面提到的已经放出的三张里我没有收到的一张全0【蔷薇嬢のキス】也是这两人搭档囧(我真的应该去查查jun2今天发片数有多少跟中村重合的ORZ)……另外这两人还上了某游戏(貌似格斗系?还有个灯泡柿子),具体么有关注=V=。
相比起来杉田这个月不但木有BL碟(今年一个月一部13L的目标破灭了w),连正经的碟都没几张。除了小蜜蜂家的骗钱碟和跟mamo搭档的12优杀(于是我想当然的跳过)就只有无聊的全0(那张碟的下载还在暂停我恨流量限制!)——我说,你是不是把精力都放按摩会和料理对决上去了= =?9月他一堆EVENT,13L只有上面那张图里暗示的【佐藤君的大本命】,还是个出来一下就被肉T飞了的NC配角囧。

说到杉田,昨天闲着没事【抽打】去翻了翻sex pistols的漫画,翻开就听见雷声,但是还是顶着避雷针坚持着看了两卷。到第三卷的男男生子就再也忍不下去了ORZ……真的是生生被雷出来的啊,小说的话我几乎都绕着生子文走(雷文鉴赏例外——除了三层CNM之外今天又见识到一个用JJ探测并戳破胎膜和扩张产道的ORZZZZZZ还一边做一边生…老天爷你劈了这NC作者吧!),这图像化更让人难以接受= =并且最重要的是…那那那是跨物种的产物啊啊啊啊啊!我稀里糊涂扫完了第一卷看见作者的设定资料集,才反应过来我看过的那几个角色,包括杉田羽毛下野和杉田他哥(没记住声优名)都都都都都不是人啊ORZZZZ……看来我还是见识太短了囧,到底还是会被雷啊泪奔。杉田=蛇(还是一条会掉毛的蛇||||||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MAMO!),羽毛=狼(被催眠成猴子囧),下野=猫(形象真合适…),杉田他哥…对不起又忘了,跪。不过男男生子那对是蛇(不是杉田那条)和黄鼠狼……我非常不厚道的直接穿了大蛇丸X鼬……报应啊报应,谁让我一直无良的叫佐助他哥为黄鼠狼TAT。。。
米国是条身体很RP的蛇,动不动因为冷晕倒,然后就要找人OX补充热量【那个我是真的不想吐槽这种RP设定了就跟ZE一样】,并且他体温降到某温度之后会恍惚没有意识不知道自己上了谁。结果羽毛就在杉田本人并不知道的情况下被抱了两年囧,直到最后才真相大白= =。后面的故事不想说了ORZ……我现在只想尽快忘掉这漫画,哭。OVA的话预定年底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又一雷囧。一直觉得杉田跟羽毛是后辈里叔音的典范,结果这次这俩人被凑成一对了|||||音质本来就有点相像的两只凑到一起要怎么办?ORZ||||||看到时候他们的表现了吧wwww。

顺路说,杉田新杂志的照片无比憔悴= =你昨晚上没睡还是刚才没吃饱啊?不过脖子上跟中村一对的那条项链倒是明显的很。中村好像最近也一直都只戴那一条——乃们俩,快点招来!=V=

小电正在循环放娘娘的大碟……那个,娘娘的歌唱力嘛虽然不像杉田那样已经负无穷但是群众普遍认为他的水准还是在大众以下的,当初知道他要作为歌手出道俺们都在颤巍巍的想这该是怎样一套餐具啊,不过等碟出来听了,还真没有想象中的雷……不知道是该夸奖娘娘后天努力还是音效师和科学技术的万能呢= =?

PS,玻璃痴234中斋贺J用了纯男声,一时没认出来……并且竟然觉得斋贺J的纯男声跟jun2好像,没准我需要看耳鼻喉科了||||||||||另外小西被S,千本樱阿姨无间+白菜深入敌后判定,烟熏妆FH下一集面对黑白两护共同对付他的危机【喂!】。LC里闰土LLX声线判定并且准备走上反骨道路,13即将TX娘娘,但是不知道面对被制作方毁容的雅柏美人他还有没有心思出手,柿子hiro请继续CP下去我替乃们祈祷会长女仆不要换血——MA貌似希望不大ORZ。

哇!住手!放开!住手!中村!哇!住手!我知道了!看清现实啊!

哇!住手!放开!住手!中村!哇!住手!我知道了!看清现实啊!

取自月刊B's LOG 2009年10月号付錄CD 【chevalier】的FT,在16分半的位置,受害者杉田君的……悲鸣?
捶地捶到手抽筋……身为CP党想不脑补都不行wwww。上下文情境是FT里囧田先夸奖了一顿作品中的女性角色,然后突然说道希望有个戴眼镜的工口姐姐什么什么之后就被袭击了。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已经缩的很小估计是已经意识到说的不太对了,然后突然就大声如标题了。并且能很清楚的听出他一边喊一边回头的声音……中村到底在他旁边用了什么招数啊ORZ?掐的?揪耳朵?还是直接勒上锁骨了???最后杉田就突然转回正常mode道谢结束他的FT了= =。。。
不知道这段是什么时候录的。不过姑且当成喧哗事件之后的好了= =,这么想的话俺们CP党还算安慰点TAT。。。
这段FT实在太欢乐,让俺连本篇说了啥都忘了,就记得一开始3U两个比剑小吉当裁判后来大家集体英雄救美去了OTZ。

今天突发奇想去check了两人都有出场的几个全0。会長はメイド様! ご主人様のおかげですCD-PACK (LaLa全サ)这张是真的好欢乐啊><,女性方面有小林沙苗和甲斐田雪(继续主观无视小田中= =),囧田算是个男主(虽然典型miscast了),剩下的男配是中村下野柿子小吉——我真想说这五个人里就两个CP了ORZ。因为没翻译所以大意不是很懂,但是杉田的声音确实跟角色不合= =一点都不帅,满是吐槽印象囧。相比起他来,剩下四个主要用来搞笑的男生给人留的印象很深……那个第2轨开场部分中村小吉柿子三人先是轮流吼,再后来一起吼,吼得我耳膜都要破了……本来就有两个热血系的,再加上一喊就有点破声的肉筒子,三个人一起喊简直是要人命……一只吉娃娃一只博美加一只…松狮吧……结果就是我今天一整天脑子里都在回响着这恐怖的吼声|||||||||

另外《佐藤君的大本命》抓化的卡司定了,肉X坂口,囧田一干人等酱油——话说最近总能看见小吉、3U一组捆绑销售(↑↑↑)——特地跑去看了漫画后看着这个卡司偷笑不止,这不是哈姆太郎跟阿银抢新吧唧么>V<。。。啊不对,不是哈姆那个NC而是村正那个烟熏妆FH吧……【快滚。今天跟朋友聊到这个的时候还说,怎么不让下野来役这个四白眼小受啊,那该有多喜感><我对于下野还没被肉TX这件事有着很深的怨念啊口胡,肉的角色是个FH帅哥,真希望被TX的是下野啊www杉田的角色是个呆(妈妈咪呀他到底有哪个角色不呆啊口胡)而且是肉的情敌,在试图强迫新吧唧的时候被肉冲来痛扁了 一顿(OMG这难道是staff在帮某人出气么望天),然后就自行退散了= =好一瓶酱油啊><。。

然后是一件俺惦记很久的事终于解决……《爱人》的原版CD终究是订到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9月10号左右送达……于是我要转个APE的放小3菊花里享受。。。泪奔,为毛星座男友每张碟才13欧,这2碟装的13L抓就35欧……又没有特典CD附上,口胡!搞得我看着26号中村一系列碟就心痒><网上订碟简直是无底洞,泪奔。

夏。

嗅到盛夏的味道。
因为这个夏天一直也没怎么热起来所以迟迟感觉不到夏天的存在。之前搬进这个房子的时候还在担心会被夏天的夕阳晒死,但是托了金属百叶窗和无敌厚的窗帘的福,还真没觉得热到哪里去,反正没发生那种坐在桌前只动手指点鼠标都要一身汗的事。不过,明天难说|||,气温预报已经从34度上升到37度…德国气温37度的概念大概跟北京45度差不多了?不过看在这一个夏天都在22度徘徊的面子上他热一天我也就忍了= =大不了明天起早奔阿图,在那里混到天黑再回家好了|||||反正只要给我个桌子我就可以写论文——反正是胡编滥造阶段,囧。

现在看起来,写德文果然没有写中文有效率。一天晃悠下来也就只写了三段(不到一页),可下体会到萝卜那时候说一天写四页简直是不可能的事——的心情了。不过晚上还得奋战= =这一章必须我自己用德文写出来囧,这种事之前没想,现在觉得真恐怖~Partner恐怕已经被我那超级复杂的从句搞得要崩溃了吧?难怪今天早上打电话说要不延期吧——鬼才同意延期咧!我还有两门考试压着还要毕业啊啊啊啊啊!当初是乃逼我写的乃逼我选这纯理论题目的,现在想延期?米有门!顺路BS他一句。。。老兄你在德国呆八年了耶,这德语还……??
不过我确实废柴= =就写这么几段还手忙脚乱的翻语法书和电子词典,还有几个专有名词直接上英语的……MA谁让我是搞技术不是搞理论的啊啊啊啊!德语差真要命囧,我还是不要在德国读博士了,否则这个博士论文不搞死我啊啊?

于是前几天到底是问了本科时代的教授,得到回复说,如果平安通过国家考试他就收我做博士生。其实俺真的想考规划方向呀……不过进清华建筑系恐怕希望不大,美院的话因为比较熟悉大概还是可能,而且分数恐怕也不会像建筑系那么高w。总之10月回国应该正好能赶上博士生考试报名,无论如何先报了再说OTL,反正我德国这边也定不下来……瑞士那边还没有给回复(什么意思= =+),德国读博的话,这个年头问题是很可怕的,德语论文的难度也是不容忽视ORZ,所以我觉得到最后还是会回国读,囧。
……这么看起来,我好像真的会今年内完全打包滚回国内的样子……MA也罢,我要再这么在国外混下去没准真的就会变成嫁不出去的老CN了,泪目。

今井和不如垃圾,乃们还能再没下限点么?

今井和不如垃圾,乃们还能再没下限点么?

其实我本来一直都想以kuso的心态来吐槽这件事,甚至想用《论杉田和中村的八年之痒》这种kuso题目来着。但是相机没买成回来补完落下的一个楼外加看了不如垃圾广播10回的预告之后,一周的积怨终于爆发……加上声优楼里对这件事的零碎交火已经持续了三个楼,地图炮无数误伤无数池鱼无数,实在是令人疲劳;我本人又没有用MJ的习惯,所以因为今天提了一句“对于中村的角色运先残念再蛋腚”而被鉴定为由厨转黑的中村饭,并且及其关注中村。


——真是忍不住爆粗口,鉴定你妹啊鉴定!就他妈知道抓着有固马的掐,还能再没下限点么?何况我还真不是中村厨,他本人也没有啥能让厨转黑的作为,又不是教主教团姬片栗粉,这鉴定科到底他妈的怎么念的?说中村角色运差本来就是事实,他再红也还是个龙套王,是不是他的粉都得承认这一点,老娘又没说因为他角色不好而去埋怨音效埋怨监督了,也没说因为他红,谁谁谁就活该被他踩在脚底下了,反而是一群中村黑在那钓鱼说他KY啥啥啥的吧!这NC到底在这鉴定个毛,你他妈的知道中村是哪根葱么!是非不分厨黑不辨,眼睛白长了!戳瞎了重练吧靠靠靠!!!

——呼,真想把这堆话都扔声优楼里去,跟那装有爱的声优粉装的真他妈累,看见有人欢乐的黑自家本命还得一串wwww打过去表示赞成,啥叫精分,这他妈就是精分训练营我X!

然后回来说杉田和中村的事,※前提是,杉田道歉的对象真的是中村的话。我对这件事的态度已经从一开始的好奇到双眼皮状无视,现在终于被逼愤怒了= =尤其是不如垃圾10的预告。忏悔你妹啊忏悔,自己到底有没有点公众人物的自觉,杉田你还能把自己搞的更黑一点么!?掀桌掀床掀地板,有这种本命我都已经觉得开始丢脸了,就算放精灵守护人的OST也淡定不下来了!=皿=+++++

对,我们是不知道你俩到底和好没有= =。好吧从受害者中村说起,他到现在没有再给任何回复,事情发生后怎么个样子只能从杉田这里听到皮毛。恩,你被放了鸽子你生气没错,你那傲娇性子我们也了解,可是再怎么样那是你们俩之间的私事好吧?为毛拿出来吐槽给公众?于是我阴谋论了:你是想给某人制造舆论压力?——现在好了,不但舆论压力排山倒海粉丝掐架如火如荼,你俩的私人事件也被迫变成公众事件并且被有心人拿来炒作了= =中村,我就不信这是你想看到的结果!!!
下一个数落罪犯杉田君。你那蹩脚的解释和自相矛盾的短消息已经够让我们扶额并且竭力说服自己你只是脑子一时短路罢了,可是为啥到了不如垃圾里你短路mode仍旧持续,别人给你个圈套你就上钩,当自己是看见奶酪的穷老鼠吗?好吧,我们可以想象中村这次气大发了不跟你联系了你很不安,但是你有没有想到公开道歉这种事本身就是双刃剑,道歉好了人家能接受了事情没准就过去了;而像你现在这种道歉法,我用膝盖都能想到中村皱着眉头的表情(好吧我就脑补了怎么地吧= =当然如果中村接受了道歉最好,但是从杉田的说法看来,中村这次气的已经不吐槽直接冷处理了= =)!喂喂,你们两个快三十岁的大男人,一点点私人小事搞成一场腥风血雨现在你们俩都风暴中心骑虎难下了,好看吗?杉田,又忘了当年为啥要自重了是吧,说你不长记性一点都没错!

然后终于到了把这件事炒到天上的幕后混蛋boss,Radio不如垃圾。叫他们不如垃圾真是一点都没错。那个今井麻美是个腐女并且应该是个3U饭,上次那个逼杉田告白的情节对于我们来说还算挺正常(唯饭肯定雷到了),而且应该是受到了一部分人的DJ。不过今井小姐,你YY他俩是不是也得看看情境?两人情势一片大好的时候你出来YY有助于增加情趣,现在他俩都这样了,在这个微妙的时候你有必要继续鸡血制造话题么?我听说杉田在这Radio里被问到这问题的时候都惊了,这女人他妈的到底是声优还是八卦记者?!就算你腐魂发作,难道连大情势都鸡血的忘了顾了吗混蛋!
好吧也许今井是无辜的她只是照本宣科制造neta——那么请不如垃圾的staff速速出来受死一百遍。我想说staff你们都是杉田黑黑黑黑的不能再黑了吧,拿人家私事当话题炒作自己节目有意思么?爽么?一次不够来两次,两次不够来第三次,我X你们还能再没下限点么?这件事能闹得这么大真是托了你们这帮混蛋的福,告白neta打字幕读悔过书,花样迭出没完没了,倒霉的只有两个当事人你们却躲在幕后坏笑着看戏,真行啊你们!!啥叫火上浇油棒打落水狗(= =),装成好人样和稀泥实际一肚子黑水,你们真他妈是FH反派的最好写照!一群害虫!祝不如垃圾制作公司早点倒闭员工趁早死绝今井麻美从此消失!
这里还要回过头说杉田。你是不是没神经到一定份上了,这种炒作到底是善意还是恶意你到底能不能分得出来?傻乎乎的被人当枪使了还以为人家真的是在为你出主意到头来自己给自己泼了一身墨水事情雪上加霜,你到底纯洁无垢不了解3D社会到啥地步啊MAMO!今年声优界最强自黑赏简直非你莫属啊靠!

呼呼,当事人终于都说完了,接下来说的是各派粉丝。
基本总结是:中村厨BLX了,杉田厨OTL了,CP饭中的中村饭要厨化了,CP饭中的杉田饭要碳化了。最后,CP黑仰天大笑了。

中村厨对这件事的反应真是精彩纷呈各色BLX齐飞。数字论坛的某名人显然BLX碎成了碳原子,在自己BO上好好的给杉田灌了一顿冷嘲热讽的十全大补汤。于是杉田你死心吧,在丈母娘心里你已经花的一毛不值连原谅的价值都没有了。以这个为主要风向(名人的力量果然强大),中村亲妈的BLX碎片四处闪耀,杉田同学你不仅被扎了一身玻璃碴子还必须包赔所有人碎BLX的医药费,冷笑,你不知道你丈母娘们敏感纤细难伺候么?主子傲娇,粉自然也不是懂得见台阶就下的人物,你越道歉她们越反感——乃到底有没有这个自觉啊口胡!况且这个道歉还这么高调跟炒作没两样,你就非得戳她们主子和她们的气管子给这集体傲娇创造条件么?!今后这绝对是不如垃圾一手制造杉田稀里糊涂中招而形成的一个黑点——我赞同要盐桑的看法= =||||||||再次怒吼不如垃圾赶紧消失!!!!!!!!!!!!!

与此相对,数字论坛里的杉田亲妈团至今未看到有任何动向,只是在新杂志底下和气生财的夸奖了一番杉田的新表情,虽然我怎么都觉得那微笑的嘴巴根本不是他的。开始的时候因为这放鸽子事件确实是杉田的错(MA但是还是有人纠结惹毛了中村的人不是杉田= =)并且不如垃圾剧组在这件事里确实该杀,除了集体谴责不如垃圾的不如垃圾剧组之外恐怕亲妈一时半刻也找不到挺他的理由所以任由中村饭谴责,但是面对中村饭越来越凌厉的玻璃碴子攻势,在杉田给扎死之前她们怎么也会跳出来护自家孩子的吧,而且我绝相信有杉田厨(尤其是同时厨杉田黑中村的)会抱怨中村的KY傲娇不识数都那么高调的道歉了还不懂得顺着台阶下= =77、78号两楼唯饭小规模(貌似双方都是一人战队)掐架就说明了点趋势= =好吧我鸡血我阴谋了,身为CP饭现场观摩互黑战真是太考验BLX强度了哦靠。

于是是尴尬的CP饭。先仰天吼一句:谁有我们惨!自己萌的CP出了关系危机最BLX的不应该是CP饭么?本来CP饭就很有意思,虽然两人都萌但是还是有偏杉田和偏中村的。一般来说CP如果不在了那CP饭自然要爬墙,比如3300生人无交集之后偏杉田的爬3U偏00的回1300——MA,还有部分顽固的30党在生人已经没交集的情况下架空脑补||||||||而CP饭最希望的无非就是两人和好今后继续一起打游戏一起KY,但是只要稍稍露出这种念头,就会被伤心欲绝的中村厨BH的指责。面对现在错综复杂的情势下CP饭中的中村饭已经很有向中村厨转化的征兆,即谴责杉田为主要方向。相对而言,CP饭中的杉田饭还是能看的比较客观的,但是不排除因为BH的中村厨大哭大闹过分指责而从此变成中村黑的可能——比如说我OTL。。。

另外还有一队不知好歹非要来插一脚的非3U饭。没错就是数字坛的那群SK饭,主楼里扔了一段话说杉田是为了跟娘娘去看高达而放了中村的鸽子。看到这里我囧了:乃们是想表达啥?杉田重视娘娘超过中村么?这是向被抛弃的中村的BLX厨们的炫耀吧= =我真是忍不住向这三人竖中指!!还嫌事情不够乱吗?还嫌牵扯进来的人不够多吗?结果就是由于她们的KY直接导致BLX中村厨再度发飙,毫不客气的给杉田扣了鸡汤——也就是数字论坛是大家装HXloli的地方,人人都有只看主贴不看回帖的好习惯并且很多人都在自己慢慢消化鸡血(比如正在敲字的俺= =),这帖子才没掐起来。不过我也KY一句,这次杉田亲妈团太淡定了,光在晓风里自己人吐吐槽骂一下不如垃圾剧组有啥用啊,要引导数字坛的那些肉亲妈也吐槽万恶的不如垃圾而不是谴责身不由己的可怜杉田并且安慰好BLX一地的她们才是王道,否则以后双方粉丝一见面就想起这事多难自处啊?……但是不得不说,杉田这件事办的真是太囧太丢脸了OTZ,难怪都不见亲妈团站出来给他说话,叹气。

最后是从出事到现在一直在作壁上观仰天长笑兼投食钓鱼的CP黑,以及非杉田厨的中村黑和非中村厨的杉田黑。从这事前几天在楼里被爆出来(当时事情已经发生好几天了,对这两人中的一个稍微有点爱的都不想在XQ这个鸡毛也能卷起台风的地方提起这件事)开始我就觉得肯定有上面这三种黑在不停的一边看着其他四类饭掐架一边偷笑,然后在稍微消停点的时候cos某一类丢个炸弹进来,然后各方饭抖擞精神继续互相黑互相捶打BLX,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CP黑和其他黑就搬着板凳嗑着瓜子继续看戏,最后再摇头晃脑的JD一番,杉田和中村就是这么黑哟!——还是那句话,鉴定你妹啊!混了这么多楼,最恨钓鱼黑!而且杉田跟中村的饭都如此BH,还真是一钓一个准!除了一个“靠”字之外我还能说什么!钓鱼黑不如垃圾!


恩,抬头看看,吐得差不多了。在不如垃圾下期广播出来还能消停一阵子,虽然局部零星交火不可避免,但是无论是作为CP饭还是比较偏杉田的伪厨,俺都不打算再在公共场合鸡血了……俺还不想让更多的人因为他们的厨而变成他们的黑啊口胡!

纪行·欧洲其十·柏林·冰冷无机的心脏

决定去柏林决定的很匆忙,事先也没时间好好考虑和做功课,而且又是在赶DA的期间——好吧我确实是写不下去了开始烦了,于是决定跑去玩。
——MA,结论是,这辈子再不要跟旅行团啦!!
从汉诺威坐大巴到柏林要三个多小时,这是中间休息的时候俺跳下车拍的。那两天天气非常RP但是云彩很漂亮www
21.jpg

柏林火车站。很大,真的很大,跟汉诺威HBF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ORZ
20_20090810085945.jpg

首先去了布兰登堡门,德国的象征= =那天刚好因为有UN的集会所以附近街区封笔了鸟,于是俺有机会走在大马路上拍远景www感觉超好wwww
天气RP= =++
19_20090810085945.jpg

布兰登堡门过去一点就是德国国会大厦,1933年被希特勒烧掉的就是这,然后被高技术派的诺曼福斯特(?)加盖了穹顶,那是个粉神奇的穹顶哦w。
突然发现这张上看不见ORZZZ。
17_20090810085856.jpg

建筑细部【MA我好喜欢这种沉重的庄严感啊><】
16_20090810085856.jpg
15_20090810085856.jpg

绿化。照片上剩下的感觉不太好,置身其中的话,真的感觉超棒><。树阵做出这种感觉才叫树阵哪口胡!
18_20090810085856.jpg

犹太人纪念碑群。2万5千个水泥块- -装置艺术ORZ。
现在基本被当做游戏用迷宫ORZ,一点沉重感也找不到了囧。
博物馆在这下面,可惜没找到时间去参观……估计参观回来我就可以直接动手写Millions Voices大屠杀那一章了……= =
13_20090810085856.jpg
12_20090810085824.jpg

胜利女神纪念碑。在大巴里拍的,非常不清楚ORZ
9_20090810085824.jpg

哈根达斯街头Ver.
10_20090810085824.jpg

柏林歌剧院(?)及其旁边的巴洛克教堂。这个广场文艺复兴的气息非常浓厚w。
诶?歌剧院现在不在图里OTL待补|||||||||
5_20090810085746.jpg
7_20090810085823.jpg
8_20090810085823.jpg

无机心脏的街景。
6_20090810085747.jpg

这是,额,翻译过来是柏林圣母院??
Berliner Dom
我对欧洲古典建筑抗拒不能||||||||晚期罗曼式俺好想拥抱乃【抽……w
1_20090810085746.jpg
2_20090810085746.jpg
3_20090810085746.jpg

最后来一张RP的w
那个……看得出中间是谁么wwwwwwwwwwwwww
4_20090810085746.jpg

纪行·欧洲十一·波茨坦·普鲁士的荣耀

普鲁士王国的心脏——波茨坦。
跟柏林的关系就像凡尔赛之于巴黎w不用再解释了吧wwww
25.jpg

——所有的吐槽里第一条就是:我要换相机啊啊啊啊啊!!!!

首先去的是采莲霍夫宫,2战停战协议签字地。可惜那天周日进不去,否则还蛮想去看看里面的五星红旗w
20_20090810094942.jpg
这栋房子本身没太大看头,主要是政治意义= =OTZ。不过小院子很美,而且我们根本就没能进到他的内庭||||||||||
24.jpg
啧,空间感都拍没了。。泪流。回头把同学用好相机拍的要来贴上TAT
26.jpg

以下…算英式风景园林吧><。W老大我对不起乃,乃讲给我的东西我都忘了OTL。。。
23.jpg
22.jpg

不要小看这个哦,这个可是一个王子的宫殿……
王子你…到底有多穷|||||||||不过根据以往经验看来,说不定里面就很豪华||||
21_20090810094942.jpg


然后匆忙的转了个圈,就奔向本次旅程的最重要项目——波茨坦皇宫群。
真的是群||||||因为时间太紧没能一一走到,买了画册回来一看,这个地方差不多是个房子就是个宫殿啊OTL囧,连厨房都气势磅礴的……
门口的帅哥,旁边有吹笛子公爵…但是俺不敢出来见人,等马赛克了我的脸再PO上来OTL
19_20090810094942.jpg

俺知道很雷,但请54照片里的俺,看房子上那几个字……
sanssouci
18_20090810094941.jpg
全景。基本布局都是照着凡尔赛来的,但是恐怕当时的皇帝不像路易14那样财大气粗……
16_20090810094912.jpg
雕塑拍了一堆,捡一个帅的放上来。在看过了凡尔赛雕塑之后再看这个地方的,真是……
17_20090810094912.jpg


弗里德里希四世的宫殿。这位皇帝比较偏爱严肃的希腊风,花园却是LeNotre式。
这个空间形式给我的感觉超~~好~~~~~~
13_20090810094912.jpg
12_20090810094912.jpg
9_20090810094844.jpg
14_20090810094912.jpg
15_20090810094912.jpg
屋顶拍的
10_20090810094844.jpg
11_20090810094844.jpg

林荫路。给个帐篷我就想在这睡一个夏天。
8_20090810094844.jpg

新宫殿。这是主宫殿,相当于凡尔赛国王宫。
3_20090810094811.jpg
6_20090810094844.jpg
4_20090810094811.jpg
5_20090810094811.jpg

挠头。我要说这是厨房乃们信么wwwww
7_20090810094844.jpg

这个相当于凡尔赛宫的柱廊那里……普鲁士皇帝乃山寨的还真到位OTL
2_20090810094811.jpg

最后离开的时候
0.jpg
……国美,我又在拍些没意义的东西了||||||||||
1_20090810094811.jpg



自爆要低调w

最后偷偷摸摸上几张自己的照片……掩脸。好吧我承认我在装13。。那个,商量一下,别打脸成不…?
333.jpg
bp1.jpg
222.jpg
111.jpg
555.jpg
bp2.jpg

肉啊,乃原谅那个笨蛋吧><

肉啊,乃原谅那个笨蛋吧><

其实真是这件事没法拿到声优楼去吐槽。第一是生腐要自重,第二是…这件事太RP了,连我这CP饭都觉得绿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2ch的杉田串上贴出了中村的一则留言——MA当然不可能是他本人来帖的。(不过这也证实了一件事就是肉在“悠久之风”外确实有别的窝= =希望能翻出来)

先週はとても残念なことがありましたわ~。
というのも、金曜日夜に友人から「明日明後日休みだからゲームしようぜ!」と言われていたので、
土曜日は仕事後即帰宅!さてっ!とプレイしてもやってこず・・・。
おかしいなと思って連絡をいれると「あ、急用で出てたわ~」と・・・。
まあ色々やれたから良いんだけど、一言欲しかったな~なんて感じで終わり。

んで日曜。私も休みだったんでプレイ開始!
しかし一向に来ないので、また連絡を入れると「昨日はドラクエすげぇ進んだ!」の返信・・・。
あれ昨日は・・・いやドラクエはいいんだけどさ、と返信すると「え?今日は今から出て、夜は遊びに行くからゲーム出来ないな」の一言。
え?やるっていうから、今日は予定入れなかったんだが・・・。
といった感じで折角の休みを自宅待機。これならやりたいことあったなぁ~なんて思いながら台本を読み進めました。
改めて「約束を違えてはいかんな」と自分にも言い聞かせ就寝。
みなさんもお気をつけくださいね~。

中村悠一コラム7月24日

以下转载:
日饭总结:
杉田が中村をゲームやろうぜ!と誘う

中村は土日と自宅待機したが二日連続でドタキャンされる。

中村がコラムにて皮肉じみたこと書く

ぶららじで杉田が「喧嘩したんだって?」と聞かれる

アニゲラで「いい加減なスケジューリングで人を傷つけちゃうんだよな俺は、俺が悪いんだよ全部」


在一个日饭的博客上看到了点前因后果。。。
貌似是周末的时候中村休息,然后组长就约了中村打游戏,于是中村就特意把日程空了出来,没想到组长居然放了他鸽子,周六没有来,中村打电话给组长,组长也就说了“突然有别的事情了”这样的话
然后周日本来也是约了一起打游戏的,结果组长又没去,打电话给组长,组长反而说了“昨天打勇者斗恶龙升级了哦”之类的话,于是中村心想:阿勒?你不是说昨天有事的么
于是又问今天怎么样,组长却说今天也还是有事
结果整个周末中村就一个人在自家打游戏了。。。
以上内容都是中村在自己的专栏里面写的,当然没有指名道姓是杉田,也就是说了某个认识的人或者朋友之类的,嘛,结合各种情况,应该就是组长大人没错了吧。。。 
嘛。。。难怪中村会生气了。。。组长自己约了人家又不联络人家还放人家鸽子。。。估计后来中村也不联系组长了吧。。。不然人斯达夫也不会打那样的字了。。

反省!

好吧,你们这对不卖腐会死星人,因为放个鸽子吵个小架都要弄得地动山摇人尽皆知,连广播的staff都出来圆场!

接下来的一些周边消息:
30号囧田在两个广播里道歉。上面那张图出来之前,正在忙着跟小山刚志游戏PK的杉田(OMG他真的玩的好熟练囧)被女主持问:“杉田君是不是跟朋友吵架了”之类的话,然后一边玩游戏一边主持的囧田毫不犹豫的答道:“恩,都是我的错。”然后手下一点都没犹豫直接把对手KO= =你你你这道歉好没诚意|||||||||||紧接着staff的字幕就打出来了:杉田君的朋友,他本人已经反省了,请你跟他联络吧…………旁边nico弹幕:精神攻击好过分wwwww——那个,如果30号的广播还在打这种字幕的话,说明他俩到30号还没和好??
按照肉7月24号发帖子,囧田放他鸽子应该是7月18号和19号的事。这样算起来他俩半个月没有联络了吧|||||||||||OMG不要啊!!!

瞬间我耳边响起了【深渊】的歌词啊……一直都觉得深渊就是囧田写给肉村的,里面有一句【电话无法接通】之类的歌词——这次肉又不接你电话了?天哪,这个蹭的累生气的方式真……少女|||||||
另一个广播里的道歉目前还没去check,因为实在是太长了,1小时啊||||||我又日语白,说不定听来听去就给错过去了…但是据repo说,杉田说的是【因为自己的时间表耽误了约好的事,很对不起别人】之类的话。

另外一个消息是8月2号的MF广播里据说肉的情绪相当的低。据每周跟进这个广播的A说,从来没见过肉tension如此低的时候,nico弹幕也打出了“中村声低”的字样,稍微check了一下开始的几分钟他确实很没精神= =不知道跟这件事有没有关系……

以下是腐向推理+无良脑补

首先是这件事本身的蹊跷。
按照道理,按照囧田对肉的重视程度,囧田应该不至于无缘无故放肉的鸽子。当然,如果是他真的临时有工作肉不可能不理解的。问题就在于他第一次放了肉鸽子的之后的短消息内容很奇怪。明明是去工作了为什么要说昨晚打恶龙升级了呢?这不是自己戳破自己谎言么?从肉第二天还在等他并且还短消息他的结果看,对于这第一次放鸽子肉并没太在意。结果第二天继续没有通知的放鸽子了= =||||||好吧,别说是肉那种少爷性格蹭的累了,放个谁不都得起疑+生气啊?
于是我十分不理解囧田说谎的技术为何这么不高明?难道他都没察觉自己的谎话没有编圆?或者,如果他说的是真的的话,如果他稍微了解一点被放鸽子的人的心情(况且那人不是别人是肉是肉啊!!!),就不会发那样不着调的短信给对方不是么?所以整个事件最大的疑点就在这条短信上……真的无论怎么想都说不通。

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短消息发错了。
我比较相信这条说昨晚斗恶龙了的短信发错了。但是如果囧田是直接回复肉的短消息的话又怎么会回复错呢?除非是他敲字的时候大脑短路了= =。。。
这个前提下另一个假设也不是没道理:如果杉田一开始就发错短信了呢?如果他一开始打算约的人就不是中村的话这两次放鸽子就说得过去了。——但是这种假设不可能的啊,中村是什么人,杉田还不至于把他跟别人搞混吧。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杉田是真的打算找别人打游戏的话我会朝他俩丢小刀子的= =++

还有一种被提到的说法是,杉田在借此事压中村的绯闻。最近是有听说中村跟井上麻里奈的传闻,同时也有杉田跟白石凉子的传闻。如果他俩是借这件事压制BG绯闻的话…虽然是说的过去,但是靠卖腐来压异性绯闻也太匪夷所思了吧!!!难道爆出同性绯闻就比异性绯闻安全么??!这阴谋的都没边了OTL。。


于是乃俩吵个架非要这么天翻地覆么||||||||不光粉知道,工作伙伴知道,连staff都出来求情,这是什么样的号召力啊MAMO!

于是群众表示密切关注此事进展= =。。。不过本着CP饭的本质还是喊一声:
肉啊,乃就原谅这笨蛋吧!!!

中村啊……



怎么说呢,虽然我对玛丽苏朗读碟没啥兴趣,但因为那旦那碟有一半中村独白还是下了。听完了心里五味杂陈,真的是五味杂陈啊!好吧就算我无良的要先喊一句小蜜蜂你们不要只重数量不重质量好不好,但是肉,你这碟里为何…让我听到了声音劣化的势头!内牛!
为了对比拖出来纯收藏用的KISSKISS和LRZ某周边碟各放了一轨进去,然后这次真的就泪奔了……果然无对比无真相啊TAT。好吧就算除去小蜜蜂这张碟录得糟烂至极,肉的声音真的明显沙哑了,我哭!还没有拖出他声音美丽的scarlet呢……S7你还我声音清亮的龙套肉来!
所以现在无比担心下个月的碟崩。毕竟没法搞清楚那七张碟里肉现在录了几张了,但是看他现在的工作量,七张碟外加周番BLEACH灌篮MF广播,好像还有我完全不了解的游戏……真的对他嗓子的承受能力太考验了。其实一直就觉得肉的发声方式有点不自然,他配音的时候并不是像福山或杉田那种本音出声(所以囧田的吊嗓子音就真的很囧),而是要稍微做些准备的,比如收住呼吸气沉丹田那样的感觉,所以配音时的声线不可能持续很久,恩恩,就像一匹很娇贵的好马,不能让他一直跑否则会挂掉这样……于是肉真不是当劳模的料,刚红了这么一段时间就有劣化征兆了TAT;相比起来润姐真是神人,一季7个动画还基本都能保持高水准(不过最近的07G有人说他不在状态了)…又听说过润姐录音之前是不会拿台本练习的……果然有才能的人就可以嚣张么OTL。。。

肉啊~你是我最后的乙女心了拜托你在我能找到代替你的人之前千万表劣化啊,大哭。
——至于囧田同学,乃的叔声劣化了也就是一残叔声,说不定还有更喜剧的效果,所以8管了=V=

再来说说肉的角色运。其实说他万年龙套真的没啥不对,就算我知道他那些连名字都不在片尾卡司里的龙套就好几个了;那几个号称是他主役的后宫片其实也都算成路人男主了,起码不是腐女DJ的范围内吧= =然后大振蹿红之后的两大机战片,一个又是路人主角另一个成了NC反派(前几天还有人说哈姆根本算不上高达传统意义上的面具男…),另一个片子题材生冷成了广告片不招人DJ,钢炼里龙套了两集变态就迅速便当,好不容易接了长番BLEACH又是个反面boss……肉啊,你不但是龙套王,这都快成反角专业户了!!!
对比起DG5其他四人就看出肉的角色运有多么倒霉了:娘娘有绝望T子夏目,小野有384和海猫,囧田不用说了,银桑BLUE昴流真山一系列人气主配角,连Y元都有个军曹撑着人气……我一点都不怒其不争,是真的哀其不幸啊!!!

除了动画角色,中村在抓,尤其是很说明问题的13L抓里同样运气不佳。应该说有他出现的13L我都去check一遍了,结果除了OTL就是囧……应该说中村所遭遇到的最好的本子,或者说是最适合他声线的本子就是英田的deadlock系列。这个系列让我到现在都怨念极深——说到底还是我雷Y元(MA我还真不知道混非全0界的同好里有没有不雷他的)。棒读元不但毁了自己的角色也毁了英田的原作,更毁了中村本来能够凭此大红的机会。这套碟我始终听不到最后,但是光听第一部的感觉就是,Y元直接把整部作品的感觉都棒读没了,连中村最后都跟着棒读了我就囧了。两人的字母戏别扭不说,完全感觉不到爱= =好吧我理解,就算是我对着个棒槌也硬不起来啊OTL。刨去这个怨念大坑不说了,剩下最好的两张,一张是跟茉莉的一张是跟yusa的(于是我无比期待这张碟的后续啊口胡!),前面大概评过这两张再不赘述。需要说明的是这两张都是短故事,一会儿就完了,哪像deadlock系列到现在出了7张碟并且还有番外在选角= =+,这系列非得雷我们如此旷日持久么口胡!剩下的,双龙(…)他声线压得太过完全没有可比性姑且排除不说——再有的,连我这CP饭必修的scarlet都算上真是一张精品也没有(当然我对精品的定义也非常苛刻= =)。前几天的聋哑人碟,虽然因为是最新的所以演技什么的都还能给高分,但是那碟说白了是福山主役,肉在里面台词并不是太多而且剧情需要他蹦字,那么个纯情的攻也根本用不着他发挥啥演技——好吧啥时候中村能演到《爱人》那种难度的本子我就正视他的演技——剩下的都是些在我看来完全不知所谓的碟,什么中东王子洗衣店员和不知所谓的被动花花公子BLABLA,首先这些半白碟在剧情上就给印象分打折扣,又总是他相手大段大段的心里独白,听完了不睡着了就不错了,也不要求声优们演出啥深度难度来……
【跑题一句,捆绑销售请来的更猛烈些吧,我对悠润这个组合很有好感,起码声音听起来契合度很好TAT,小水TX我对不起乃……但是我发誓我不爬墙……我的心还是在囧田和肉身上……】
于是拉来比较一下DG5的BL抓们。娘娘,雷也好厨也好,清涧寺言叶花普及度在那摆着;小野的碟虽然少并且H也很被人诟病(小野兽= =),但是跟森川的两张碟剧情很硬表现的也很到位——啊再次看到了原作和森川的重要性啊TOT;囧田,美人和爱人可以堵住绝大部分人的嘴了;棒读元= =好吧你的碟——全·部——都是雷,能混到这地步也不容易了。。。
——话说,DG5似乎个个都对H苦手的样子,这个字母戏无能组真是诡异= =。。。

于是中村,我能说你真的很没角色运么|||||||你能红起来真的是太不容易了OTL。。。那个天生丽质果然是王道啊口胡……再次拜托乃一定要保持住你的丽质啊TAT。。。






Ich bin...

mz777

Author:mz777
此处:
①某人游荡了N个地方之后的最终落脚地,
②清风狼群聚餐点之一,
③杂货仓库,BL图文,大大地有,
④长篇尚无…有精力有时间再搬,
⑤吐槽圣地,乱入者斩!!
⑥世界风情,图文的有XD

此人:
①腐属性,
②总攻向,
③田中控,
④战争控,
⑤考据控,
⑥强迫症,

Gliederung
Neu
Kalender
07 | 2009/08 | 09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URL
Meine Freunde

最强组合 BT之家

年华不为少年留
to be...

和此人成爲好友

Archiv
Search
Hier,hier!
Etwas zu s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