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依旧知名不具XD
IMG_8210副本 副本

终结九月·其三

本周一堆动画完结。PH没追,虽然有鸟但是有教主,本能抗拒。鸟儿我对不起你,泪目。你10月的太字我一定尽心尽力的追……
主要说07G的大结局。总之杂牌攻一律炮灰,原创staff对官配的偏心简直让非官配一点机会都没有,润姐的角色炮灰的很无奈很悲情,奖叔的角色在原创剧情下性格变得无比奇怪因此结局莫名其妙,浪川同学那一早就炮灰了的准攻又露脸飘荡了几下——嘛反正最后一集所有角色都要出来过个场不是。
纵观这片子,虽然在世界观方面大致保存了原作的风貌,主线人物基本也保证了原有的性格(不过弗拉乌稍微大妈了点),并且画面还算精良,人物形象也比原作好看(个人意见。争夺【瞳】和【泰德】那集里弗拉乌突然露出了一张十分原作的脸,不知道的人肯定认为作画崩坏XD),声优阵星光闪耀——但是对我这种剧情派来说,这片子的节奏相·当的有问题,以至于连主线都产生了某种程度上的偏移。光凭这一点来说,编剧和监督就可以降板了。为了大结局原创的最后三集就明显看出了不协调——阿亚纳米莫名的出现,莫名的败退都是很大的败笔——前部对于结局的铺垫过少(太忠于原作?),后面硬要弄来一个结局实在是太牵强了。不过这片子在日本人气还算不错,应该会有第二季,于是第一季结尾敞的相当的开~
这里还是重点说一下这片子的麦麸好了。
记得春番伊始看第一集就将其鉴定为伪BL片了= =后来因为很不喜欢浪川那个准攻于是去看大纲,知道这位准攻很早就会挂——记忆中是没撑过10集。于是这片子我是从他便当了之后才开始追的。这也就是为毛我坚定官配不动摇的原因。。炮灰攻挂了之后花魁整整消极了一个月之久,逼得老娘没办法去看了漫画= =才发觉到这片子的问题全部都在改编上orz。哈克连出场的那么晚,让我简直怀疑这是为了配合润姐档期才拖成这样的【殴——润姐是劳模!】。原作作为少年漫画显然是比较腐的……动画里更是把官配之间卖腐的情节做的一个不差,还下大力气渲染个没完,囧死。大结局则变本加厉…私奔…我该说什么好呢ORZ,干脆截图吧|||||||||||


那啥,弗拉乌真是被画得帅过头了……本篇泰德的攻们都是金发||||||作者金发控,鉴定完毕!
snapshot20090926032843.jpg
喂喂大哥,单手骑摩托很危险的……
snapshot20090926032858.jpg
其实我感兴趣的是,乃本来是按着小受的脑袋,到底他是咋钻到你胳膊底下的orz。
snapshot20090926032921.jpg

喂喂喂喂!!!!!原作完全不是这个意思好不好!原作者泪奔。本来挺悲情的一句话被乃放这里完全变成了调情||||||||你就是想听听小受对你再次说这句话的反应是吧?!
snapshot20090926032941.jpg
面对这种TX,万人迷毫无悬念的炸毛了。
snapshot20090926033032.jpg
骂的好萌…万人迷也是有傲娇属性的XD
snapshot20090926033051.jpg
万人迷的告白铺垫……蹭了蹭了XD
snapshot20090926033120.jpg
小攻进一步TX。弗拉乌你就直说了吧,你明明就是在诱导小受告白啊口胡!囧翻,这种泡妞手法……
snapshot20090926033138.jpg
要证据?好= =。。。傲娇小受只好行动证明了。谁要再说07G不是个基情片,出门直走,一片东南枝等着你……
snapshot20090926033216.jpg
snapshot20090926033245.jpg
这段镜头……好长好长,还有一缕缕希望的曙光……………………
snapshot20090926033253.jpg
这台词……我,我,我啥也说不出了囧囧囧囧,阿耽大神明鉴!
snapshot20090926033304.jpg
小受幸福的笑了= =你已经把便当炮灰攻和未便当炮灰攻都忘到脑后了是吧,小粉龙泪目。
snapshot20090926033314.jpg
得到了回应的某攻志得意满~
snapshot20090926033330.jpg

这里是俺最疑惑的……他们那是飞出了大气层吧!咋连个宇航服都没……啊对这全架空的,可是我为毛想起了奔地球啊啊啊啊……那是人间战斗机啊口胡!
snapshot20090926033342.jpg

于是本年度耽美大戏圆满落幕,官配完胜,敬请期待第二季!= =。。。我在干啥。。。



本周银他妈据说是为了节省预算搞了个总集篇。一路看下来记住了几样东西:1、“不是假发,是桂!”2、教主的喘(一会儿还有人喘||||)3、HATA王子。正片里下neta无数,ED里满天掉下来的小人太囧了|||||银魂的staff绝对是现在的所有番组中最有才、最胆大(透明了PTA么|||)和最没下限的o(>.<)o……

然后就是另一个喘的。至此为止,玻璃痴已经完全成为吐槽用片,每周看之纯为了看中村正和各种JQ= =。。。
于是本周最大的JQ是,草莓村正千本樱大白的四角关系!以及,杯具的中村正……
开场就听见中村喘…搞得老娘一时恍惚以为打开了punch↑……更杯具的是他本集几乎一直在喘,就中间嘀咕了俩音节Orz。密林,黑暗,虚浮的脚步,娇弱(?!)的喘息……深刻的告诉俺们一个离家出走的悲愤壮士是多么杯具,内牛满面。。。
snapshot20090926033531.jpg
snapshot20090926033537.jpg
snapshot20090926033603.jpg
snapshot20090926033637.jpg
snapshot20090926034048.jpg

于是根据这几集的判断,基本可以认为:
村正→草莓→大白→千本樱→村正

snapshot20090926040748.jpg
snapshot20090926041039.jpg


snapshot20090926033500.jpg
snapshot20090926040918.jpg 

白菜跟千本樱的JQ则是一开篇就确认了的= =。。。。

snapshot20090926033755.jpg
snapshot20090926033816.jpg
于是斩魄刀异闻篇其实是两人两刀之间的纠葛么……ORZ

看起来……中村正壮士的对象,貌似是草莓?否则他为毛告诉手下刀刀们不要对草莓出手?唉唉,这可怜的圣母壮士,虽然离家出走跟孩子他爹反目(?),还是对他……这就是爱!

终结九月·其二

来る2009年11月3日(火)に声優の杉田智和さん、中村悠一さんをお招きしたトークイベントの開催が決定しました!!

----------------------イベント詳細----------------------
【企画名】 第62回自主法政祭 声優トークイベント
       『杉田智和、中村悠一 トークイベント(仮)』
【 出 演 】 杉田智和さん、中村悠一さん(五十音順)
【 主 催 】 法政大学声優研究会
【入場料】 無料
【開催日】 2009年11月3日(火)
      ( 開 場 ) 17:30
      ( 開 演 ) 18:30
【 会 場 】 法政大学 市ヶ谷キャンパス 外濠校舎 『薩埵ホール』
      ( 住 所 ) 東京都千代田区富士見2-17-1
      (収容人数) 800名

…………………………
当时的第一反应,这是毛啊这= =||||||||
声优楼的反应是:这是结婚邀请函吧= =……喂喂,婚不是去年在开花见面会都结了么,这次八成是蜜月期采访?而且主办方是法政大学,难道找他们俩去商量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可能?不过无论如何,会长3U腐女子鉴定完毕= =。。。啊,我再脑补下,莫非会长大人是在找机会弥补上次的喧哗事件?无论囧田怎么在大扫除里提中村,没坐到一起继续亲亲我我都不能说明和好是不是口牙~?XD。
【脑补了两只小白鼠颤巍巍的被一群拿着镊子手术刀的白衣(?)腐女围观的场面XDD】
刚去翻了下杉田的日程表。10月他好闲= =新番他也没几个,这人是在放假么?不过银魂下周跟秋番一起进入正篇,囧田戏份应该不少(啊啊啊囧银你竟然敢ZS!代表14、S星王子、高杉、假发、新吧唧和HATA王子惩罚你!)。11月3号这个日程还没有写上去,不过既然人家blog这么放出,应该不会有问题。
顺路想到10月中旬魔都那个什么劳什子祭,青2和81已经确认行程,分别在各自官网贴公告了——这个从一开始就玄幻的要死的事竟然成功了?囧,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不过更多的人已经收回了打算掏钱的欲望转而冷眼蹲在旁边等着看笑话了。——嘛,我对绿川实在是无感,虽然星空见面会他挺萌,但是不知为毛我对这个人始终提不起兴趣,囧,大概跟我听那一代的碟太少的缘故- -。要说想去的话肯定是因为宝宝。我对这只天然呆一直很喜欢XD……听说应援的宝宝团要给他带吃的,汗水。。。

另外在郁闷的苏黎世之行后,看到了这个消息:

青い文学:小畑健画「人間失格」、許斐剛画「走れメロス」など名作アニメ化 主演は堺雅人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の主演声優を務める堺雅人さん 日本テレビは23日、太宰治や夏目漱石ら文豪の作品をアニメ化する「青い文学シリーズ」の声優に、NHK大河ドラマ「篤姫」(08年)で徳川家定を演じた俳優の堺雅人さん(35)を起用すると発表した。堺さんはシリーズ全6作に主演し、ナビゲーターとして実写でも登場する。

堺!!!!!!!!

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去他的苏黎世去他的WSN去他的狗P实习,看到这个消息,老娘直接双手交叉胸前躺平去圆满了!!追完这个片子,老娘就可以毫无遗憾的去那美克星定居了!
堺桑你总算是回来探亲了么……泣,《官僚们的夏天》里他的造型跟角色设定真真真不是我的茶,虽然无数人说了他在那片子是萌物【= =】,但是俺却始终懒得动那片子……实在是那励志片不是我的茶口牙!堺桑你还是回来演个将军演个武士,这样还能培养些我对大河剧的兴趣><。。。
堺雅人不当声优太可惜了…嘛,反正最近也不怎么接电视剧,干脆兼职声优吧,我真的很期待他再次跟中田叔合作一次的说TAT。。。好吧还有一个更过分的愿望…如果堺桑接13L,我就破誓继续买原版抓【想起那张爱人现在已经不知道让我扔柜子哪个角落里了囧】

18号的碟崩中胡乱收了几张。都没开始听。在等punch↑2翻译的时候把1补了。之前樱已经评论过这张,不再赘述,总之就是白碟,情节硬伤极多,台词不知所谓。中村用的是高一度的青年音……不得不说,听惯了他本音和低音之后听这种高一度的受音有些违和。并且本碟风头都在老猫身上,于是我准备爬墙跟16共同战斗了XD,有时间去吧子森那张再听一遍——恩,这大概是第一张让我能有打算听第三遍的碟啊!
punch↑2是双碟,光看着就晕。随便放了CD1来听。中村的声音现在已经成熟了(我在说啥),最近的几张碟横向比较的话,几条声线驾驭的都很不错XD。字母戏也有所进步,估计可以摆脱字母戏无能组成员的帽子了w。但是鉴于此碟剧情太白字母戏太多,就算翻译出来了也暂时没有听的打算,囧。漫画还在出,所以估计这碟还有3…为毛白碟总是一堆堆的出!泪奔。
另外还有一张早些时候的小蜜蜂苏碟,因为是他跟教团姬搭戏,恩,那么我大概是不会听了吧。对于这些非本命,只要他们搭上我厌恶的CV,这种碟或片我是死都不会碰的。囧田跟教团姬也不是没搭过,那个我就只能尽量说服自己,为了本命认了忍了……
囧田本月是出了小王子。碟下来之后当成背景音乐听了= =没看过《小王子》不是我的错啊,那时候我在轰轰烈烈的写苍翼,哪里有时间有兴致碰这种幼儿文学啊囧||||||||于是坐等翻译orz。Q同学听完了开始狂萌哉叔——好吧我也是一直觉得14很萌。银他妈萌物甚多><。
本月将终结在肉X新吧唧+囧田的大本命里,希望等俺到家的时候这碟已经出了……漫画甚欢乐,高达男主加NC面具男【殴】外附上死鱼眼囧银,此碟绝对是九月最欢乐的XD。不过友人告知,此碟应该是他们喧哗期间录的。到时听听有没有啥不对XD。不过俺觉得这俩都不是会让私人情绪影响工作的人,估计FT里能听出些苗头?Demo按照A看到的对谈消息,似乎还是很和谐XD,鉴于悠润下一张碟10月就出,姑且让这个新墙头也掺一脚吧……3U乃们要还不出13L这墙就真的不得不爬啦……= =。【不过《滑头鬼之孙》里为毛有润姐跟囧田喝交杯酒,难不成你们要3P。。杯具…好吧要真的杯具了,我比较倾向肉总攻= =】

终结九月·其一

距离考试还有48小时依旧不想看书的人应该去死。
倒不是我对这门考试多么有信心,实在是因为要滚蛋心静不下来……今天上午想着要去把家里堆积的瓶子退掉,顺便在超市里买点东西……结果结账的时候忘了用那张退瓶子的票据||||||离滚蛋回家就几天了,我那还来机会去超市啊|||||所以今天破例的买了一堆零食…从7月底开始intersiv做DA开始一直就在过食不知味的生活,好吧,客观上是很减肥……我现在摸着自己凸出来的锁骨都觉得恐怖。不过这么搞的后果就是,有点开始厌食。中午在食堂往往都是十分有负罪感的把一半的食物扔掉(还往往是主菜),可是明明我自己取的时候已经觉得很少了,都装不满一盘的……
不过饭卡里的钱反正是学校补贴的,不用也取不出来,所以虽然麻烦,还是会中午跑去经济系吃饭的。

去瑞士的事八成是要泡汤。周二的苏黎世之行郁闷收场,JP之事不堪回想。因为回国的时间非常不好——其实一早就知道卡9月30号这天肯定超级麻烦,可是太后一声令下我怎敢推迟机票?如果不是这样也不至于在Email里给事务所下最后通牒……不过照现在他们三天了还没有给我答复来看,这个实习八成是没戏了。唉唉难道我只能赶在冬天去瑞士玩么,泪奔。

学生证到手了,可惜只能在我手里呆到下周二。本学期的学生证长的跟前两学期还不大一样,不过总的趋势是越来越难看= =。。。将这个退回去之后好在手里还有一张注册证明,估计国内那边还能撑一下。11月领毕业证书还得爬汉堡大使馆公证…我真想把那张学期票扣下啊。。。

纪行·欧洲十二·Hildesheim·小城与教堂

其实决定跑去这里玩是很无心的决定。上周这时候是DA已经99%完成,下一门考试准备时间尚且丰富于是想小小放松下好了——自然是不能跑远,因为要回国,这个月生活费吃紧啊口胡!趁着学期票还能用,趁早把州里能去的地方都去了也算划得来吧……= =

Hildesheim早就想去了。只是3月到处玩的时候这个地方恰好不顺路,于是就迟迟没去,这次是专程去的XD。明天去Celle……这样NDS之内我就玩的差不多啦~>V<。
只不过那天天气很RP。本来预报只是阴天,可是其实一直淅淅沥沥的雨就没断过,有一阵子还挺大的= =+于是有的照片上有不清楚的点点,就是有雨水落在镜头上了||||||我的相机口牙!
于是当天拍出来的效果就都有点灰灰的,将就着看吧ORZ。

这是老街景
Hildesheim (15)
雨后
Hildesheim (19)
远处通向的地方就是老城的城中心。
Hildesheim.jpg

老城中心。下午雨下的最大那阵子我干脆就跑到这里的一家饭馆吃饭去了w
Hildesheim (2)
Hildesheim (3)
Hildesheim (4)
Hildesheim (5)
Hildesheim (29)
Hildesheim (30)
Hildesheim (31)

Hildesheim虽然小,可是教堂有一堆= =|||||我那天大概是走了五个的样子,各种时代各种风格一应俱全,难道这小城就是教堂博物馆|||||||
第一个,St. Andreas。建于14世纪,哥特式。
这算是成熟哥特式教堂了,六角尖券变形(我真的想起了圣家族orz),外面有飞扶壁,装饰上也出现了火焰哥特的某些特征。
Hildesheim (6)
穹顶和管风琴。目前为止看到的管风琴都没有在吕贝克看到的那个大……
Hildesheim (7)
Hildesheim (8)
Hildesheim (9)
这个教堂的室内光线氛围做的很不错,应该说是我当天看的五个里面最好的一个XD
Hildesheim (10)
外景。有点曝光过度= =不过个人感觉那飘渺的感觉也还好啦XD我是单反新手新手!
Hildesheim (11)

这是第二个。Kreuzkirche。看里面来说,这个是文艺复兴风的教堂。进去之后有个内庭,很漂亮……教堂内景本身确实比较有15世纪的风格,并且在局部有点趋向巴洛克。
Hildesheim (28)
Hildesheim (12)
Hildesheim (13)
Hildesheim (14)

其实离这个不远的地方还有一个HIldesheimer Dom。可惜那时候雨开始下大了,俺着急跑到St. Godehard去避雨……结果回来就忘记去了囧囧囧。。。好吧改天我专程再去一次好了orz

这边是St. Godehard。是巴西里卡式教堂。去的时候很巧,正在做弥撒,有唱圣诗的歌声…只不过好像是广播Orz。门口放了牌子说正在做法事请不要参观…我想拍照可是单反一定是有声的,杯具…于是我只好在角落里看着那豪华的天顶壁画作认真研究状…在没人注意到的时候咔嚓一张然后跑路||||||
Hildesheim (16)
Hildesheim (17)
Hildesheim (18)


要说忘记去Dom是杯具,那么这个UNESCO的保护教堂St. Michaelis简直就是餐具……南立面在装修||||||||||||||||||||||||||||||||||||||
这是从西面拍的,还能看见一点点脚手架,从东面拍的话连吊车都看得到TAT。
Hildesheim (21)
里面也在修。这里之所以称为UNESCO是因为这组很名贵的天顶画。室内的话还是偏罗曼式风格,只是那个涂装让我觉得囧……
Hildesheim (26)
Hildesheim (23)
正厅后面隐藏的小礼拜堂。有个什么典故,我没好好听||||||这边就是典型的罗曼式教堂的感觉了。
Hildesheim (24)
Hildesheim (27)
这张的感觉超爱!!!!看到他的时候我立马想到了朗香教堂…看不着了,残念TAT
Hildesheim (25)


雨后拍的一些花。Hildesheim的教堂附近花园都打理的特别好,我还看到在雨中盛开的各色牡丹。
Hildesheim (22)
Hildesheim (20)
个人觉得这是玫瑰…在St.Jakobie教堂门外长出的一株玫瑰……
Hildesheim (32)
这教堂很小,以至于我转了好几圈才找到入口|||||当天因为有个什么展览所以里面乱七八糟的= =不过有人在练习管风琴,我就在那装模作样的听了一会儿…还记得去年在吕贝克听的那场管风琴音乐会,好爽啊……我爱Bach的赋格!

那个谁,女装欢迎你!

这个纯属道听途说——某人要上OMAE了= =
楼里已经有JM对此事表示“圆满了”并且希望这人穿旗袍= =。。。
好吧,我想的是,如果他穿一件金色的,我肯定会很想咬他……我好久没吃春卷了啊><。
然后一时鸡血,P了几张某人旗袍图= =。。。马赛克已打,我不知道此人是谁- -。。。

出阁前
12194045-78 副本

刚进门= =欲拒还迎??= =||||||||||
12194040-8157 副本

娇羞小媳妇||||||||||
20070410014940261 副本

那个啥,从上次的温泉节目看来,乃好像挺喜欢扇子= =满足乃!
m5jic6mk 副本

Candy说,这是大老婆在立规矩- -。。。
200741051202 副本




下面是恶劣吐槽+黑人参,不适者请立即跳转= =++被雷到被恶心到本人不负责!

============

贱人去死吧!!!

这篇纯粹是被我这缺钙的宅笔记本气出来的。因为懒得选歌放所以始终让iTunes保持在“随机播放”的状态,结果没想到这笔记本竟然是个贱控,很多次我要手动跳过某贱人的两首歌——我X!老娘电脑里接近6000首歌曲还有16G抓马3G多的广播,你为毛每天都要复数次的挑我最不DJ的女人唱的两首歌来放?始终没删是为了保证我SEED歌曲文件夹的完整性,可是你也不用非逮着这三千分之一的几率给我放吧?并且是每天,每天哦!!!
于是今天终于是惹毛了老娘,也不管SEED歌曲文件的完整性了,直接T了这贱人的两首出去。
早对这贱人的粉红女神角色不DJ。但是想想是2D角色,没必要记恨声优~结果04也不05年好死不死偶尔看了一场SEED见面会,那是老娘知道“雷”这个词之前就真正觉得恶心到五雷轰顶的一场装B大戏。因为根本就是从头雷到尾,干脆就不在这里吐槽了= =实在是懒得浪费时间在吐这见面会上——毫不夸张的说,这场fes所有的到场人物,从声优到歌手,除了进藤尚美(还是因为角色)之外,没一个我DJ的= =对教主五角星那是没话可说,这两人虽不讨厌但是也爱不起来;歌手里那个X岛X嘉的本人和其LIVE我是第一次看,然后看了看此人的人气,觉得这人红的简直跟蔡X林一样莫名其妙!又长了张冰山女王脸,气质还无敌傲娇感觉总在翻白眼看人——你要是能傲娇出王菲那气质也行(简单说来就是西施跟东施,并且还不是效颦是效白眼ORZ)——总之就是这场fes里除了进藤尚美之外剩下的人无一例外的在装B!那穿着婚纱上场拿架子把个字母装到极限的女人的简直给我轰到九霄云外去了!我说进藤J,你好歹是地之女神,能不能跟人学学啊?乃穿的跟出去买菜差不多,太掉价了口牙!
然后这新娘开口唱歌。MA,那真是划定我对声优唱歌水平接受程度的里程碑!后来什么没门米屋有门菜店,都不是雷了口牙!……这场见面会我都没勇气看到最后。。。某字母女神还不断的换婚纱……喂喂,你是想嫁人想疯了还是你看上现场的谁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天现场的男人除了给徐X瑄伴奏那个都不到170吧!= =
——这就是第一次雷这女人的经历。之后跟某人讨论过,为毛这种人能上位啊?是高达女主,还是史上第一个专门唱歌的高达女主——就不说她在片子里那几首歌到底用了多么强大的后期班底,喂喂staff这人LIVE差成这样乃们也敢让她上台?对方毫不在意的丢来一句话,用现在的话说就是枕= =。。。好吧,就她那张脸【只是脸】在那个时代还是有枕的价值的,按照她现在的年龄,拉了皮来给我枕我都不要!!!

之后的很久一直对她绕道。种命结束后混过一段圈子,于是,好死不死的看到了这女人出的写真集。用现在流行的话说,老娘当时是真想自插双目啊啊啊啊啊啊!!!好吧,如果你真的丰乳美臀长腿,拍拍那种写真也就罢了,好歹养眼;可是乃一平胸二腿短,干嘛还露那么多?穿你的婚纱不就好了?
EX6副本


这是封面。很好,你可以去拍A片了,记得走清纯X女被强迫OO再XX的路线哦!
EX2副本

便宜到死的兔女郎照。麻烦一下这位阿姨,壮士了还是好好养着吧,还有,想秀大腿麻烦把乃的大腿减细15CM再把小腿骨拉长15公分再来吧!
EX4 副本
EX3副本

继续便宜,钢管舞照= =MA,这舞娘的大腿真的好粗|||||||||
EX5副本

还有人说她美臀之类的。要我说也就这样狠狠勒着能看看。请注意那件连体衣服拉链的位置= =真是恶趣味+低级趣味的装扮= =
EX1 副本 2

说句难听的,拍cos照都没这种水平的。你到底是卖啥的???
EX1 副本EX1副本



好吧,要说这些玩意儿是服务宅男的or幻灭他们心中女神的,既然是商业手段也就罢了。直到混了声优楼之后第一次真正看到这女人跟我本命之间的八卦……好吧我也幻灭了。囧田你个没审美的东西,看上谁不好非得看上这么个【哔——】!当然2ch的八卦可信度只有两三分,但是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气的老娘都笑出来了= =。。。写这玩意的人and翻译并注解这玩意的人肯定是杉田黑= =。最好笑的还是这东西竟然有人深信不疑,都说2ch隔一阵子就会出现的相关事件的截图,我足足等了四五个月都没等着,难道这东西就跟说柿子的鼻毛星王子照那事一样根本就是被当真的黑历史?冷笑!
别的不说,单凭贱人在杂志里对囧田的那些评论就够我这囧田饭黑她一辈子的了——好吧,姑且认为2ch上到这里为止的东西是真的。后面湖绿的简直就跟编穷摇剧似的了——与其说杉田孩子气,不如说他没常识,这一点难道不是人人皆知的?说实话我也没法想象现实世界里有能跟囧田生活到一块去的女人,除非她也是个宅(有说贱人确实是个宅,但是宅的方式只是在家呆着吧= =跟囧田他们的宅完全不是一个定义囧),如果她是个正常的喜欢帅男化妆品时尚杂志并且热爱逛街的女人,除非头壳坏掉世界末日明天到来,否则绝不会找囧田这么个家伙过一辈子,或者她想见识一下活人版宅百科是毛样子的- -||||←其实我就很想见识一下…国美,苏了,跪|||||||||||||||||
后面写的全都是无厘头……编成这样,这造谣的到底对囧田有多大恨啊……= =不看了,看了也恶心。

……2

继续知名不具XD
IMG_7685副本 副本

TB没准C

纪行 · 中东其一 · Damaskus · Leben

大马士革生活

首先是钱。破烂的纸币ORZ,数字的写法还跟阿拉伯文不一样(奇怪,那为什么还要叫做阿拉伯数字??)——好吧我是看到了右下角那一堆7的数字才决定拍这张破钱留念orz。
1_20090913005126.jpg

阿拉伯文的可口可乐XDD。等我都把可乐倒进杯子里才被提醒说不要碰这里的冰|||||于是想想算了orz。
2_20090913005126.jpg

在SUK门口。看到我们大队人马呼啦啦的举着相机到处拍,阿拉伯MM/JJ们忙不迭的往头上套黑纱,囧。
20_20090913005649.jpg

1949年产的VW。
4_20090913005126.jpg

大马士革的食物。这个是相当于主食的饼or馕。有好多种花样,市场里有一家我们经常去买的,上面会撒上各种东西,比如蔬菜、番茄酱、salami或者肉末,十分美味><。有几天晚上我们出去转的时候就买上一个然后跑到清真寺北面那个大门底下坐着吃wwww
5_20090913005126.jpg
比如这样……
3_20090913005126.jpg

这是那个饼现场制作的过程,我还有录像来着w。看起来满像印度抛饼的,但是味道完全不一样,刚出炉的超好吃><。。。
14.jpg
15.jpg
16.jpg
这是俺们在住处的早餐= =白乎乎的是酸奶油(?),橄榄我是一颗都没碰过,囧。
29.jpg
这是在饭店点的东西,应该说不愧是中东么,食物都是东方西方的结合品囧,薯条、春卷和凉菜= =||||||不过味道很不错,很有亚洲感觉。
41.jpg


接下来是市场里卖的东西
17.jpg
8_20090913005125.jpg
23_20090913005649.jpg
10.jpg
8_20090913015049.jpg
9_20090913015049.jpg
3_20090913015049.jpg
2_20090913015049.jpg



卖东西的人= =
这是沙枣。超甜~~~><|||||||||买了半公斤回去,全组人吃了一晚上喝了无数杯红茶才咽下去ORZ。怀疑我在中东长了体重的罪魁就是这个!
21_20090913005649.jpg
22_20090913005649.jpg

某手工市场里的一只猫。在我拍照的功夫把我书包当靠垫= =我还跟她女儿玩了半天囧
4_20090913014655.jpg
6.jpg
这是她女儿||||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5_20090913014824.jpg




一些街景。那位是叙利亚总统……
9_20090913005649.jpg
24_20090913005649.jpg

这是我们住的地方,是个Hof,上头有电动屋顶,囧|||||||||下大雨的时候关起来,平时敞开。
28.jpg



……还有,在酒店里发现的囧物……ORZZZZZZZZZZZZZZZ
27.jpg

中村正……= =||||||

本周的玻璃痴除了吐槽没别的好说= =好吧,知道肯定是要洗白工会(斩魄刀工会),但是没想到这么快这么无厘头ORZ。

首先是受到风死追杀的69君,在千钧一发要被斩的时候教团姬赶到挡下一剑……今天还在议论小西和13两个都是全0总受,这回小西又HLL的受了一把还让另一全0总受美人救美人…在教团姬用缚道黏住了风死之后(这是什么招数囧丁乙),竟然没有就地讨论收服风死的办法却直接很有爱的抱了小西,遁了= =。。。
snapshot20090909115607.jpg
snapshot20090909115620.jpg
snapshot20090909115522.jpg


同时推进的另两个战场是眉毛跟草莓。眉毛那场打得十分无厘头,到最后恋次整个那路头化到处放螺旋丸追打猴子和正太蛇,囧的我不知道摆出什么表情好ORZZZ。结果就在他这一顿胡乱放炮(…)之后斋贺J跟正太莫名其妙的就恢复了本身形态= =最狠的是恢复之后的台词……
snapshot20090909115708.jpg
snapshot20090909115723.jpg
snapshot20090909120218.jpg


这边还得插过来先说草莓跟斩月大叔的掐架。仍旧是结束的很无厘头,白护还很傲娇的帮了忙,把某叔劈回一把剑。
snapshot20090909120235.jpg


这时候最精彩的来了= =只见一直在旁边观战的触手系烟熏妆中村正同学突然……捂住了嘴作呕吐状……
snapshot20090909120034.jpg

snapshot20090909120023.jpg


啊嘞???????

于是中村正同学如历史上的所有boss一样,留了一句小样儿你等着的话,遁了。斩月大叔松了口气从刀里蹦出来洗白自己:工会都是被中村正TX洗脑了= =只要被打败,这个洗脑咒术就可以解开了……前面猴子蛇也有提到,囧丁乙。
【这更加坚定了俺判定千本樱冰轮丸并未中招只是无间的信念= =】
snapshot20090909120050.jpg


于是自7月28号斩魄刀异闻篇开始到现在仅仅9周,各位斩魄刀就被洗白,boss的手段被剥开,甚至boss本人的秘密都快要上场了。——喂喂这是预备要播出半年的长番剧情么,这么早就揭了底盘后面多没意思啊混蛋!这一集抖出太多暗线了ORZ。

如何正确的取回自己的斩魄刀?由9周来各位跟斩魄刀对阵的结果看来,有如下几种解决办法:

1.精神感化法。创造者:露琪亚。方法:对斩魄刀采取穷摇攻势,一哭二闹三上吊用眼泪打动对方,使对方露出破绽然后打击之。适用对象:女性/母性斩魄刀。
2.硬碰硬战法。创造者:草莓。方法:死缠烂打= =。适用对象:主仆羁绊深刻,对双方感情有自信者。
3.瞎胡闹战法:创造者:恋次、教团姬(角色名忘了囧)。方法:不走寻常路,挑自己原先不擅长的战法或不常用的战法下手,比如放螺旋丸或蜘蛛网,让斩魄刀因为无从应对而落网= =。
【Candy总结:1、GL;2、BL;3、漫才】


然后根据最近两集的某些苗头也可以推测,大概还有如下战法:
1.错位战法。这个似乎比较可行,尤其是在属性相对的主仆组合里。虽然老爷子的流刃若火没有参战,但是对付冰雪系的袖白雪和冰轮丸,火系斩魄刀似乎有先天上的优势XD
2.无间战。见大白菜跟千本樱。适用对象:……人刀CP浑然天成密不可分的组合ORZ。
3.后宫之术。见小白跟冰轮丸。适用对象:主人刚好是刀喜欢的类型……冰轮丸那个面瘫大叔长的就像一个正太控,临别一眼那叫一个有深意啊= =。。。


最后是更啼笑皆非的……中村正同学,哦漏,是不是该改名叫做中村正壮士……于是我·悟·了!
身为一把傲娇刀,中村正很可能对自己的CP颇为不满,于是抛弃了主人自己出去寻找翅膀,并且打算跟某个优良翅膀孕育出更加强大的下一代……【死人界都能死人,斩魄刀为毛不能生小刀子?】为此他特地召唤出了N把斩魄刀集中在黑乎乎的山洞里不知道做了些什么,然后到处观察他们跟原有主人之间的战争,又碰上了黑白护跟斩月这个新登场的3P组合所以十分有兴趣多看了一会儿……喂喂,三个月之内要小心啊,你看你不但站了那么久还掐了一出GL穷摇剧,找了个新攻又放了一回触手,于是就杯具了|||||||。
于是中村正同学快速遁回老巢痛苦的捂着嘴巴蹲在地上…喂喂这时候就不用顾忌了反正是你自己家,想吐就吐吧……目睹了3P战之后,他开始后悔了!观战四集之后他觉得斩月是他的真命天刀啊!只是没有在一开始就抓到斩月这个空降小攻,他已经在黑暗的山洞里跟某把别的刀XXOO有了小刀子了!于是戴着领巾、穿着皮草和服的中村正同学,在暗无天日的山洞洞里,留下了悔恨交加的血泪……
snapshot20090909120322.jpg
snapshot20090909120335.jpg
snapshot20090909120354.jpg





另外,囧田的爱人终于入手啦~~~~~~
IMG_7294 副本
IMG_7289 副本
IMG_7290 副本
IMG_7299 副本
IMG_7298 副本
IMG_7300 副本

……

知名不具XD

IMG_7283副本 副本


TBC

纪行 · 中东其一 · Damaskus · Denkmal

隔了这么久才再次想起来要继续贴3月中东之行的照片……orz

本篇上的是大马士革的建筑文物,和现存的一些废墟= =。
首先是大马士革Omaijaden清真寺,位于老城中央。因为很大,在老城平面图里也极为显眼。
这是在清真寺围墙外看到的天之塔(清真寺制高点,象征人死后登天的路。这一点倒是跟基督教有几分相似XD)
0_20090907052426.jpg
东侧正门进去之后的【玄关】。当然俺们都是拎着鞋进去的了(此清真寺禁止穿鞋进入)。有些人懒得拎就把鞋子都丢在门口的柱子附近,于是那里的味道甚为可观ORZ,于是俺们几个一路小跑赶紧钻到广场上去。
1_20090907052427.jpg

清真寺的广场。中东的清真寺主厅是不允许女性进入的,于是这里多数都是带着孩子的妇女的休息或者玩。整个广场是大理石铺的,十分光滑,还有人随时清理。很多孩子在玩。
2_20090907052427.jpg
3_20090907052427.jpg
4_20090907052427.jpg

赤脚的俺><。因为我那天穿的是一件黑色长风衣,头上两条黑色灰色的围巾,所以换衣服的时候竟然没让我罩上袍儿……那个,晶同学,你让我拍的禁欲照是没拍成……
5_20090907052427.jpg
其实我那天犯规严重。因为总是仰头拍照,结果头上的围巾就一个劲的往下掉掉掉。然后走过我身边的人都在看我ORZ(那是中东耶,女人在清真寺露出头发简直就是亵渎他们的真主)
6_20090907052517.jpg
夕阳下的清真寺。很多鸟在飞XD。
7_20090907052518.jpg

这是大马士革老城东城门废墟。
11_20090907052518.jpg
街头的小清真寺废墟,周围已经被住房和小商店占满了。
13_20090907052518.jpg
注意,这是在市中心。
23_20090907052518.jpg

这是一个什么什么的皇家行宫(蹩脚的阿拉伯文名字谁记得住= =),满豪华的,尤其是下面的银质家具……拍照时闪光灯亮了还被BS了……
0_20090907054715.jpg
1_20090907054715.jpg
2_20090907054715.jpg
3_20090907054715.jpg
4_20090907054715.jpg
5_20090907054715.jpg
6_20090907054837.jpg

老城里的街巷
7_20090907054837.jpg

这个是澡堂XD,就在那个被废弃了25年的水泥架子旁边,现在也没在用了。
8_20090907054837.jpg

依旧是街景。下面的是围绕老城北侧的Barada河的七条支流之一。
9_20090907054837.jpg
10_20090907054837.jpg

这是一个土耳其风格的清真寺。现在是一个手工制品的市场,里面的花园似乎废弃了很久了……一片荒芜,泪。
11_20090907054837.jpg
12_20090907054953.jpg
13_20090907054953.jpg
14_20090907054953.jpg

接下来是室内的。这个是我们在Workshop结束后跟大马士革大学学生一起吃告别饭的地方。
15_20090907054953.jpg
16_20090907054953.jpg
17_20090907054953.jpg

老城城外的景象和一些废墟。可以明显的看出希腊风。不过现在古希腊建筑在大马士革存留已经不多,在Homs的照片里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典型的希腊柱式和建筑和罗马斗兽场。
19_20090907055111.jpg
20_20090907055111.jpg
21_20090907055111.jpg
22_20090907055111.jpg

大马士革城墙,Citadel。
23_20090907055111.jpg
24_20090907055111.jpg


在那美克星呼唤四美男TAT

刷网突然想起了久违的四美男il divo。距离上一张专辑promise好像也一年了,他们在干嘛?新专辑毛时候出?
结果爬去了官网,赫然见改版……想想也是,我好像从上个本子挂掉之后就再也没上过他们的网站也没查过他们的消息了。
结果……彻底泪奔了……竟然,竟然错过了他们的欧洲巡演……
3月的时候我在干什么来着TAT……仔细看了下德国四场的日期,不是已经开学了就是我人还在大马士革,泪流满面。07年1月就因为考试什么的错过了他们的上海演唱会,这次…纯粹是我自己忘了,泪奔,难不成我真的跟il divo没缘分么ORZ。
小乌你美丽的……睫毛……那啥,我就要去你家乡啦……
urs.jpg

记得当初奔德国的时候就立志要看德国国家队球赛,要听WT、NW和il divo的演唱会(那时候Tarja还没离团)——现在我在德国呆的日子都快要到头了竟然一个都没完成!不用说新年音乐会了,连一场芭蕾舞剧都没看成!(想看胡桃夹子啊泪奔)。今年早些时候NW演唱会确实开到汉堡了,但是新主唱我十分的不DJ,那软绵绵的什么声线啊,乃们那还叫金属团么?真不是Volk团么?干脆跟E团一样改流行算了——MA起码E团主唱的声都比NW新主唱的声线有力。
今天楼里贴出来一堆Tokio Hotel的照片(B那孩子好妖孽,虽然我一万个不理解一个团四个人为毛一个摇滚风一个黑炮风还有俩正常到显得不正常的路人ORZ)。虽然在德国混这么久我对此团完全无概念——晕,对流行和摇滚完全没有兴趣,德国金属里面我似乎只对E Nomine有概念囧,而且这个团现在还在么??哥特宗教金大概早就消亡在旋死和硬核里了吧……说到德式硬核,勉强有点DJ的Megaherz似乎也沉寂或者淹没在茫茫摇滚潮里了,Rammstein,远目……其实有时候跟着工业团抽风一下也不错XDD。PS,Dreamtale一直印象都不错的,可惜作品得挑着听囧。力量金么,个人不是很爱,不喜欢那种节奏感。而且现在哥特里旋死实在太多了,连交响金里都到处是死腔,闹腾ORZ。前年很萌的一个瑞典团Falconer也完全没动静了——不管怎么说,维京金我很喜欢(06年Northwind里那首瑞典语歌实在是太GJ了><果然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主唱,那主唱是瑞典国宝级歌剧演员口牙!),但是现在活跃中的大多数北欧团我都接受不来= =其实最无奈的还是歌金团现在全部流行化了。E团是一早就一脚流行一脚歌金的,NW换了主唱基本改走流行风(我真的好想念Tarja啊泪流满面,可是Tarja单飞之后改走歌剧风ORZ;并且刚看见NW的贝斯手也出个人专辑了ORZ,俺离开金属圈这么久了NW这个团到底还在不在了…看来我得去wiki一下ORZ),WT07年那张基本一多半是流行风了,于是每次电脑放出Memories俺都在那感慨女声歌金团都没落了,哭。TOT团(这缩写,囧)的原主唱声音俺还挺有感觉的,可惜后来的团LE实在在编曲方面没啥优势。这些昙花一现的小团,比如LE和荷兰团Nemesea,都属于很有萌点但是一张专辑就销声匿迹的那种,就算想继续萌都找不着地方那种……TAT。总之我所萌的歌金女声团已经都没萌点了,再也没有Tarja那超立体的冷冽声线可听了,流泪。有时候翻出来两首凌云、Era或者新古典团StoA的歌听听,还挺感慨的……囧。

最近一年差不多都在听日系音乐和OST。收的大约还都是交响风为主的,电影电视剧和动画原声都有,目前还是很赞的是:
川井宪次。空中杀手。这张碟已经评价过多次了,百听不厌,电影残了点儿但是特效赞(不愧是雪风班底啊><)。精灵守护人走民乐风,意境奇好,动画做的也很精良,准备回去买碟收藏。蛋蛋OST跟原作契合度稍差(高达跟尺八的组合真的很诡异囧),但是单拎出来这四张专辑还是可以给高分的><。攻壳就不提了,不过……喂,东之伊甸的OST打算毛时候给我放出来?nach剧场版么?!不可原谅!=皿=+++
(PS有消息说9月23号但是怀疑会跳票= =+)

中川幸太郎。新收的是鲁鲁修原声。之前被他的最终流放的原声震撼到【那惊艳的OPED至今回味无穷XD】,此人的音乐有点偏器乐+JAZZ而不是氛围,跟川井不是一路。曲风多变难以形成整体感,并且鲁鲁修某些原声有梶浦风倒是很奇怪…并且Hitomi声线的感觉远不如伊东惠里= =。总之鲁鲁修配乐无法给太高的分。不过片子本身也MAMA,无所谓啦。

梶浦由纪。零零碎碎的下全了TSUBASA和空境。如果说TSUBASA还算有点实体感的话空境是真的太飘了……反正那电影就那么诡异,摊手。不过我热爱TSUBASA那种编曲的流畅感,每次听到都有飞起来的速度感,那首火焰与风暴是俺常备曲目的说XD。潘多拉OST基本是TSUBASA暗黑版,除了伊东惠里之外没有太多亮点——大神后宫里的女歌手倒真是个个出彩…TSUBASA让我毫无意外的爱上了伊东,空境萌上了Kalafina= =。FJYuuha感觉却好像沉寂了ORZ,貌似上次专辑之后到现在只出了PH的OP这么首单曲,不爽啊!大神你后宫众多也不要光让新人笑忘了旧人哭啊…于是石川智晶貌似算大神前后宫?放到歌手里说。

和田熏。DGM和狗夜叉曲风相差之大让俺一直都没反应过来这是一个人写的ORZ。DGM本篇俺根本没看完(穿的实在太厉害了…儿子儿婿乃们的coser让我挠墙啊)不过个人觉得虽然和田在DGM里作了多方面的尝试(三张碟耶),他对这种需要诡异风格配乐的片子拿捏的并不是很好,并且战斗场面的音乐也明显的单薄。相比之下狗夜叉好很多,那种【剧情式交响】的感觉做的不错,不过狗夜叉比较出名的曲子实际上以慢板的悲伤调子为主,虽然我没收全五张碟(只收到两张但是有一张精选XD),听来的感觉还是好很多的——和田乃以后不要逼自己做场面曲了ORZ。MA不过本来DGM这片子争议就很那啥了= =。。。原作都算上被腰斩了…可怜的秃头假发,你就算被你师傅逼着换画风也不要用人气那么高的Kanda开刀啊……= =

鹭巢诗郎。额,给神作配曲的也可以叫做神是吧…那这位就真的是神级了。虽然大部分是原曲重制,但刚出的【破】原声依旧跟【序】一样能挑的出神曲,我对这种风格米有抵抗力口胡。这里拐弯一下,【破】大概由于剧情需要增加了好几首JAZZ风配乐,对JAZZ过敏的俺很难接受,听的时候简直在吐槽鹭巢是不是秀逗了怎么能做出这种曲子?后来直接把这几首排除在列表之外TAT。【序】的Angel of Doom和【破】的In my Spirit及其两首变奏都是让我一耳朵就放不下的神曲啊啊啊啊啊!加上那些战斗场面(啊啊我果然是死忠EVA党徒,看的热血沸腾),庵野骗子和鹭巢大神乃们赢了5555,俺这辈子别想从EVA毕业了ORZ。顺带一提,【破】最后出现了林原阿姨唱的真·神曲……无敌的LOLI音啊喂,大妈你今年40多了吧,太神奇了囧。可惜唱功实在是不咋地,后半部颤抖的相当厉害,囧。但是这首歌让人很容易想起Komm,süßer Tod,欢快的节奏甜美的唱腔配上绝望恐怖的歌词和地球全灭的画面……好吧,咱也来说一句,萨苏噶EVA!
然后鹭巢大神的玻璃痴OST3让俺彻底的摔了眼镜,那满满当当的西班牙风啊口胡!好吧就算这张是草莓组VS十仞时期的配乐,乃也不必配合十仞的纯西班牙名字把这张专辑做成如此地道的西班牙风吧><,跟前两张还有剧场版配乐完全搭不上的啊混蛋!送乃图!
f6f9add56031b8cb51da4b19.jpg

泽野弘之。昨天好奇去百度这人……= =80年的ORZ。战B的TVA编曲来说挺不错的,有台词的OST也是第一次听到——那啥,若本爷您让我的小心肝吓得快跳出来了…重点是,酵母的小十郎绝赞!!!酵母这声线太漂亮了,配上BGM听的俺泪流满面。剩下包子森田中井奖叔倒是没啥太大感觉。战B本篇没看不知道效果如何,但据A说契合度不是特别好。我并不是对战B的声优配置有啥意见,但两主役都是燃系(一个真燃一个伪燃),这喊起来还有BGM啥用啊?囧。

女歌手部分。
石川智晶。她的歌听了不少却一直没想起收专辑。不过跟梶浦大神的see-saw时期的我都快没啥印象了,就记得SEED有一首很出名的ED(MA种和种命十多首OPED好像都很有名ORZ),EVA神曲那个时代我还对石川这人完全米有概念ORZ。前阵子ASL第一天开场就是EVA神曲(向【破】致敬?),并且还有Angela合唱…泪流满面的想要DVD中……
石川的歌里印象最深的还是Uninstall,而且是歌词。地防那片子本来就挺让人崩溃的——MA,仅仅拿他当机战看的也许还好,但是当做内涵片来看真的让人很绝望的。这个Uninstall在这里不是啥卸载的意思,而是指“自我毁灭”!毛骨悚然ing。石川唱腔比较特殊,有种说不出来的冷,听多了会有点郁闷。

水7。收了囧田演话剧那场对应的专辑ULTIMATE.DIAMOND。非常一般= =搞得我都想去听中岛爱了OTZ。人家都御三家了好歹给找个像样的编曲好伐?整张专辑俗成那样,真是的,枉我对甲贺忍法帖那两首这么多年都念念不忘= =。不过水7的唱功确实不错,演唱会上唱的两首传统的(算岛歌么?)真的挺不错,唱腔很成熟XD。说起来我想念元千岁了…………

KOKIA。毛理由都不讲,到死都要萌的治愈系。
滨崎步的歌感觉已经没回天之力了。上上张大碟Guilty好歹还有几首不错的撑着场子,之后那张电子风过重的next level质量实在不怎么样,在我看来在黑白盘的part of me和Talkin2me之后完全没有惊艳之作。大肆宣传的Green无论是曲子本身还是MV都让我囧,于是新单曲已经懒得去看了(封面实在是太囧了)。我烦电子乐啊口胡,TOT步姐麻烦乃表走电子路线还是走普通流行路线吧,敲完要求再出一张交响,2004年的my Story多美好啊TAT。

还有一个在日本发展的中国籍歌手ALAN提一下。大碟质量很高,这孩子有着一副好嗓子,虽然唱的是日语但是中文歌感觉也相当不错,音域很宽很稳,音色漂亮,绝对有关注必要XD。不过现在看起来包装路线太滨崎步,不知会不会引起反感ORZ。

男歌手这边…虽说下了两张中文的但是绝对是打发时间用的。除了开头提的四美男之外俺的另一个萌点Josh Groban也遗忘了好久了。主要是因为他歌路比较单调……虽然也是跨界的,但是曲风总觉得雷同,前三张专辑听过去,真的没啥再继续追他的动力。尤其是当年Awake让我觉得无比的像Closer,又有好几首跟Il Divo撞车的翻唱,于是我就专心萌那四美男把他忘记鸟……OTL。

唉,感觉我已经落伍好久……主要是这个流量限制让我不能总下到新专辑啊泪奔!

银他娘你赢了!

= =LN这辈子第一次看生肉竟然是看的银魂ORZ。
其实实在是楼里上的直播截图太囧了,又有人扔生肉地址,结果俺们就囧囧有神的纷纷爬去看了。俺这可怜的日语到底毛时候才能练出来啊囧丁乙……

于是银他妈173直接盖章——下限神作(无贬义)。staff真是太强悍了,上次搞出土银土来被大家囧囧有神的喷了一顿之后这次直接银桂了么……银桑你在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虽然银他妈这个片子从原作者到动画staff,从角色到读者,从官方CP到同人圈乱战——全部都是无节操的,但你这下限一回回被刷新也真是太ORZ了,不光坂田银时本人,连他身后的杉田同学也跟着囧囧有神啊XD。被假发推了是什么定义啊,那是被教主推了啊wwwww。杉田同学你还在那发挥啥KI磨叽,生怕别人不知道推你的是教主么……好吧这集的魂穿和人兽就不要说了OTL><。说到这个又想起来前两天看的蛋蛋G09,中村同学BH的认娘宣言。虽然懂点鬼子文的都知道他说的那个“MAMA”只是个语气词而已,但是他说的未免跟“妈妈”太像了点对象又是苍月新人【…】,结果当场吓坏了一边的mamo和入野(女人54中)……很多人说中村说完了这句话笑的十分阴险,可是俺看来他明明就是脑直闹了笑话自己一时不知道如何收场在傻笑罢了……或者是他刚说完“妈妈加油”后根本没反应过来马毛等人在旁边叫唤个毛,几秒后反应过来就ORZ了……你个反射弧比地球赤道还长的笨蛋肉丸子……

于是男声优家谱华丽诞生= =这两天楼里一直kuso这个事情,虽然无聊但是也蛮开心的。身为苍月新人的儿子,中村的辈分赫然上升几个台阶。为了配合他【尊贵】的出身,只好给囧田找了个辈分更老的家族……好在neta系还是有镇得住场子的……若本爷><。
zppp.jpg
这张图是根据楼里的图改的= =至于老猫跟魔王为毛会生出13来……不要问我,只是为了满足13X润姐这CP而已,俺这里还特别加上了00形成3P阵势,下面生出来三只总受分别是两个两个结合的产物=V=
PS,这张图不能看乱伦……否则会崩溃的。比如肉推了他亲妈,小野猫这对根本是兄弟【雾。除非Hiro是润姐跟00生的跟教团姬没关系,否则他跟柿子也是近亲= =|||||
原图里还有编外人员miki近藤高木和内山,因为不熟悉就米放进去= =啥时候囧了就把大家都扔进去口胡!比如荡漾家族还有尾巴,教团姬肯定有一个儿子是小寺岛,囧田那边可以伸出来个羽毛之类的……【这老实的羽毛M八成是星生出来的ORZ!

顺手上3U及其儿子儿媳照片= =这么一看觉得开花真欢乐ORZ
那慈祥的娘跟淡定的爹啊【弥天大雾ORZ
67665.jpg

肉你卖什么萌啊><这四只一直在动都截不到清楚的,还就囧田相对老实点ORZ
4444.jpg
44444444.jpg
44443.jpg

小动物们的爱。。。囧!
7777.jpg


平民公主开苞照><

很邪恶的名字XD。终于是经不住单反的诱惑跳了进来,虽然这位公主是家族里最朴素的一位……以俺的财力也只能迎娶这个级别的了囧。499欧双镜头,虽然这位公主本身争议很大,但是俺拿来入门差不多也够了囧。
开苞照XD
HPIM6953 副本
里面附赠了四种语言的说明书ORZ
公主和嫁妆的真颜= =。。。那个长焦镜头真的很爽囧
HPIM6956 副本
镜头装上之后的效果。公主自重450克,装上长焦之后接近1KG= =别说端了,拎着都嫌沉ORZ。
【谁家在做馅饼啊好香TAT】
HPIM6968.jpg
这是长焦放到300mm的时候。对我来说已经是炮筒了ORZ,A说乃直接拿去当望远镜吧= =
HPIM6972 副本
于是我从9楼的窗台往下拍,拍到旁边墓地谁墓碑上刻的十字架了……长焦果然强悍|||||

静物试拍的效果,全部手动。除了照片尺寸之外全部没有上PS装甲!!!
IMG_7139 副本
IMG_7138 副本
IMG_7143.jpg
IMG_7154.jpg
IMG_7158 副本

接下来是风景和建筑的试拍= =因为犯懒(外面太热)结果都直接调了自动挡,拍出来很那啥= =用单反自动挡的俺可以被踩死了囧。下次一定手动好好拍……
不过不管怎么说,自动挡的风景拍的很恶= =|||||||
Ich bin...

mz777

Author:mz777
此处:
①某人游荡了N个地方之后的最终落脚地,
②清风狼群聚餐点之一,
③杂货仓库,BL图文,大大地有,
④长篇尚无…有精力有时间再搬,
⑤吐槽圣地,乱入者斩!!
⑥世界风情,图文的有XD

此人:
①腐属性,
②总攻向,
③田中控,
④战争控,
⑤考据控,
⑥强迫症,

Gliederung
Neu
Kalender
08 | 2009/09 | 1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URL
Meine Freunde

最强组合 BT之家

年华不为少年留
to be...

和此人成爲好友

Archiv
Search
Hier,hier!
Etwas zu s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