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鼓作气= =。。。。?

一鼓作气= =。。。。?


于是其实我已经N天没动笔了么。。。一直靠着截一堆组长的图片塞满BO。啊~实在是不厚道囧我又不是组长布道使OTL【殴,有啥差?】。。。

于是不按照顺序汇报近期都干了啥= =于是关于DA和PRO的事先丢一边= =+总吐槽那些的话我总有一天会绝望的= =【其实现在也没啥差别了吧= =+】好吧其实俺就是被樱带的…总是她更新了一堆之后我才想起来我也攒了一堆该说的来着= =不过这几年来俺实在是没有爱啊,基本都在吐槽了|||||||||

近期碟……基本倒叙来的,但是绝对有不规则的乱入……谁让我思维如此跳跃OTL。前天有听肉和囧2桑【闰土也行= =】的新碟【瞳をすまして】。双碟,每碟超1小时,而且尚未有翻译。于是我基本作为刷网的背景音乐来听的,就这样都没听到完结就关了……实在是长啊!!!并且,本大爷俺最近怀旧的厉害,无论听啥看啥写啥都穿越= =比如这张听的时候俺就不断的穿回到【蒼い海に秘めた恋】去。大概因为闰土用了跟那张碟差不多的声线,而那张虐碟给俺留的印象又很深(其实是对茉莉的印象很深囧……)的缘故。
毕竟俺是听不大懂,于是细节的部分恐怕要等翻译出来了才能一一细说。但是光凭CV的感觉来看两个主役加上配役的光光还都是非常出色的。日本的评论也基本很满意,说肉的攻声线基本已经稳定了。不过要是横向比较的话,这张碟明显跟《美人/爱人》还不是一个档次的,毕竟那个故事比这个深刻太多了,对于CV的演技考量也不是这张碟可以比的。于是转回来单纯的说这张碟。故事是有点冗长了,而且最成问题的是节奏安排——告白后马上就H了。当时我正听得稀里糊涂昏昏欲睡,突然就响起了jun2的叫声,这叫一个囧|||||||||。而且要说吐槽的话,jun2你出演的角色是聋哑人吧为啥在床上发出的声音那么字正腔圆|||||||||第二张的情节流于狗血,但是由于jun2被QJ未遂肉发现了kissmark(天啊为啥日文里这个词是英文转的),jun一时又解释不清楚,于是招来了不安的肉的怒吼——啊,听到他怒吼的声音俺竟然有通体舒畅的感觉,俺果然是M么|||||||||但是肉在这里表现的感情还是很到位的,那种伤心和纠结,并且对于不会说话的情人感到的愤懑都在短短十几秒的表达中体现出来了——这就是成长啊鼓掌><,想前一阵子的DEAD系列还让人觉得他那么没感情呢><。。。小LP是yusa控,昨天说,DEADlock她听了几轨就全删了,只留了BK——好吧,我已经听说很多人被那美的要死的BK骗了||||||||。我是强忍着听完了1,2留在电脑里还没有听但是俨然1之后也没了兴趣,甚至连原作小说都没心思看了囧……樱说原作还是很好看的来着……不过我怎么都是个对日系小说没爱的人哪……
既然说到日系小说就提一句木原的COLD系列。花了四个小时看完全部三本,气的半宿没睡好…好吧如今能有一部让我气得睡不着的小说也非常难得了= =虐到那个份上,作者也真狠得下心啊TAT。然后爬回去看小5上关于这个系列要抓化的报道。因为这次是个圣母受,所以估计跑不了平子或yusa那声线的,想平子的媳妇音可是高票夺冠的,而且这个小受的性格跟ZE的冰见某种程度上看还挺像的——十有八九跑不了他了吧。另外呼yusa和野岛G的也有人在。至于小攻,目前比较看好的似乎是高桥G= =为毛?因为他声线变化大么= =虽说原作那个小攻确实前后性格变化大到难以想象囧。而且下面还有人推中村……好吧我知道这人的声音里确实有着BT的潜质而且现在越来越明显,但这个角色明显不能用他这种声线华丽冷感的好吧?要是俺的话,还是比较推荐茉莉。因为这个角色前后变化太大十分考验演技,估计还是茉莉这样的老手把握一点= =不过有木原不会重复用CV这么一说,于是可以安心的排除掉组长了吧——看他在《美人/爱人》被复杂的剧本S到一点精神都没有的样子俺这伪亲妈可是心疼啊~XD。
既然说到DEAD系列,就回来数落Y元好了。这个棒读最近游水游得这个欢!祸害了肉祸害了yusa祸害了茉莉也就算了,现在终于连我们家鸟儿都祸害了= =没错,就是要吐槽《新妻刑事》!这碟我听都没听,光看BK就雷了。然后爬去扫了一眼翻译,剧情果然也囧的没话说。后来樱说,这个作者就是ENDLESS的作者= =难怪雷。对于演技和配乐,各方也是批评不断……起码在小5碟评区我还没看到有几个给这碟说好话的。为啥Y元跟谁搭档都这么没爱啊!难道他的相手都会被他的棒读带的完全没感觉了?反正deadlock里他跟肉之间完全感觉不到有爱,真是白瞎了肉那么漂亮的声音了;他去祸害茉莉的S4我还么准备好去听,不过看碟评也被BS的够呛。《砂楼の花嫁》好吧,天雷碟(其实我听说《月下美人2》更雷…为啥yusa的雷碟率这么高||||||||||||)= =俺就爬去听了一轨就给雷翻了出来了——不仅是棒读君的蹩脚演技,还有令人抽搐到无能的台词= =真是白瞎了yusa精心的叫声了,靠。说到yusa,前几天看到那张狗碟《ご主人様と犬》要出2了= =本人当时就无语了。那张碟绝对是典型的为了H才去录的碟= =我当初为啥会明知道Y元在这里主役还要去听就是因为组长在副CP里并且我压根没想到他会演非人类= =毕竟卡司上写着【高城竟辅】谁能想到这是狗的名字呀!!!听了之后才发现这张碟这么囧,而且当时还庆幸这位筒子没啥台词,还以为自己避过一雷= =没想到命运总是如此的戏弄本大爷——【竟輔(犬)の射精が30分続くってほんと!?】…行了,都不用等到7月出碟,光碟报上这句话放出来就够我外焦里嫩灰飞烟灭的了= =组长啊组长,你不是接13L工作前都会看原作的吗?这种碟你也接!!?——好吧,如果有人喜欢纯H碟,这倒不是啥坏选择= =不过组长你已经到了可以自由挑选工作的级别的吧,为啥还要出这种囧物来刺激我们的神经?PS他的相手尾巴也不是我的茶。对于尾巴的13L碟我基本是绕路走的(他在《美人/爱人》出来的时候我还别扭了一阵子,不过幸亏台词不多)= =今天跟樱竟然统一了意见,俺俩都对尾巴无论是声音还是本人的某个部分都觉得怪怪的…英雄所见略同么XD。他俩之前还有一碟,是新田大妈的《舞踏会の手帖》。因为别扭尾巴所以到现在还没听…S田的贵族身份却是也让我在听之前就想笑OTL……之后确实是提到了VK,毕竟那是我唯一一部对尾巴有印象的片子,其他的都回避了OTL= =都说VK的卡司华丽的怎样怎样,可是俺觉得两大主役都不咋样嘛= =一尾巴一mamo……要说他俩还真算是很合的,但是跟其他的人就明显不是一国的感觉= =俺还是对剩下那几个吸血鬼的CV比较待见的说= =。

然后单独说一下娘娘。昨晚上不知哪根筋抽了,突然想看LC的雅柏菲卡。之前A也说过,选雅柏CV时候娘娘几乎是全票当选|||||于是俺好奇不已这个雅柏到底是啥人竟然能让宅男们都认准了娘娘……其实LC俺根本就没跟进,或者说经过了快20年的时间俺对圣斗士已经疲惫了…而且LC明显卖腐,哈迪斯跟天马真是解不开的孽缘|||||||||本来都决定不看LC,但是随着OVA1和2的发布,第二批CV名单也公布了……DG5的三只,组长娘娘CK赫然在黄金12CV之列,而且据说肉出演也决定了。于是就差一个Y元DG5首次同片就要达成了,斯塔夫们加油啊啊啊啊啊!……不过看情况,Y元应该是进不到黄金阵营了= =没有适合他声线的角色啊囧。。。目前就是希望肉不要也进了冥斗士阵营然后打个酱油就吃便当跑了才好= =
……于是我是想说雅柏来着对吧囧|||||||||觉得LC设定的黄金12明显要强于243年后的黄金12,起码比那一堆有人情味的多。记得黄金12宫篇的时候阿布是个弱里弱气性格奇怪的人妖【殴】,LC的雅柏…嗯,首先实力上比他强,也比他有人情味的多……这难道是因为当年的黄金12是反面角色而LC里是绝对正面的缘故咩?然后雅柏挂的这叫一个煽情啊TAT。。。连俺这个对圣斗士基本没爱了的人都忍不住要唏嘘一把了啊……之前公布卡司的时候就一片人在叫LT了,那时候俺还8明白咋回事……原来雅柏便当的时候只有史昂在他身边来着后来还一直抱着他,而且史昂的CV又是miki|||||||这咋能让人不穿蛋蛋啊囧……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虽然俺后知后觉但是也明白这绝对是故意的口牙!……我说斯达夫们,乃们要把卡司搞的跟当年SEED的D一拼么囧TLLL。
说起来娘娘绝对是女王音入俺的耳,《センチメンタルガーデンラバー》里他温柔的声线让我…起鸡皮……我果然是M啊是M囧。。。《骑士堂俱乐部》那剧情实在是让人囧,娘娘的角色又有圣母受之嫌= =虽然也有硬气的时候,但是那个性格确实俺接受不来。另外此碟里的组长,明明就是一弱攻还非得装成强攻样= =这张碟整个就是颠覆原本性格嘛,嘛,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吐槽这张碟了囧。《束縛のアリア》这个也没啥差,俺已经忘了剧情是啥了||||||只有FT非常有趣||||||相比起来娘娘跟肉的《恋に命を賭けるのさ》虽然名字吓人但是碟一点都不吓人,两人的角色还都很呆,亮点反而是谷山演的肉的大哥【呆中之呆么||||】,最好笑的是这张的H轨,因为肉和娘娘的H声线很像,听着听着就不知道谁是谁了笑趴!【突然想起有一张柿子hiro的碟也曾经被人这么评论过,笑死!果然受受相扑就是这种后果么!】
最后是要说《最恶》的。这张碟收了很久也没听,因为觉得双碟会听的很累,又怕这是跟《美人/爱人》一样的虐碟不好好听会破坏了意境,于是就一直丢到前几天。不过还好这碟总得说来是一张质量非常好的欢乐的碟,应该可以入选本年的前三甲。茉莉和娘娘的演技都发挥的淋漓尽致。“帝王VS女王”绝对是这碟的最佳写照||||||||原作没看,但是觉得应该是也有些肢解了原作导致某些地方转的很生硬,娘娘三番五次的翘家出走也很喜感…本来以为这碟会虐啊虐的,没想到是一张挺欢乐的喜剧碟~~具体CV评论樱意境写的很详尽,俺就8啰嗦了。总之轻喜剧能演到这样也是可以打高分了XD。最有意思的是FT,娘娘真是到了哪里都是女王,管他是谁一样S,FT里茉莉被S的好惨哪~~~~哈哈哈哈~~~~
于是Y元和娘娘的《黒い竜は二度誓う》还没勇气听= =,《言ノ葉ノ花》,OnoDX娘娘【小野猫?】,樱说这碟相当不错,但是……俺听了,为啥无感囧……不过我对ONO的声音确实无感,我也不知道为啥囧…………不过有一件事很清楚,娘娘你被DG5的那四个都压过至少一遍了。。果然是食物链底层……于是请乃在radio里好好的S他们吧><。。。还有一个肉X小野的《龍と竜》……娘啊DG5你们内部组合到底出了多少碟!不过至今似乎么发现组长XCK的碟【※不过有古虚…※】除了娘娘的总受地位之外其他人也很有组合的潜力= =民那干吧类!
《もっとぼくを》肉初受~啊,果然是大雷= =所有人的初受碟都不同程度的可以称为雷啊~只听过一攻成名的,一受成名的除了石头俺还真想不到还有哪只||||||||

漫画的话最近是对日高的《爱情风暴后》很满意,首先这个漫画是听茉莉X肉的《嵐のあと》在先并且对两人的表现很满意,其次是这个作者是《美人/爱人》的插画师,也是《忧郁的早晨》的作者……唔唔,我对这种画风抗拒不能|||||||而且因为听抓在先的缘故,感觉能把茉莉和肉很好的代入原作…看到小受那个乱糟糟的房子,俺一下子就喷了><。。。另外就是昨天有爬去看《血咒圣痕》,黑乃奈奈绘的作品,现在出到3卷多的样子。画风是有点类似C大妈们clover的黑白画风,人物美XD,设定还是吸血鬼跟吸血鬼猎人,而且是走暧昧路线……MD他俩暧昧的我这个心痒啊><,却就是没有实质上的H啊啊啊啊啊~虽然设定好像很TB不太好懂,但是总的说来很好看!追了!ZE弃了~估计后面也没啥花样了~~
然后就是满头黑线的《僕の聲》……那啥新田妈乃这真人同人画的也太光明正大了……估计稍微对CV圈了解点的人都知道你根本直接从职业外貌到性格习惯上都把三森加上小祥给搬上来了;不仅如此您连名字都带着暗示么|||||||||黑川=森川,条一郎=真一郎,连小祥那个都对的上囧TZ,而且你让黑川在漫画里配的某部BL的角色名字还叫“智也”并且还光明正大的让三森那两个角色上床OTL。。。并且第一卷抓马里这三个角色就是用了三森和小祥来演……你到底要把这真人CP暗示到啥程度口牙~~~~~黑线遍地…………然后俩主角反而被人们54了么囧。虽然我不认为新田妈那时候就知道蹭的累是啥意思但是那个受未免蹭的凶了点而那个攻健气的狠了点……俺直接脑补成肉和00于是这CP就是00X肉么!!!各方面都让我雷了啊OTL。。。情敌变情人还攻受颠覆囧……组长你去哭死吧!

于是今日先鼓到这里= =。。。回头继续=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Ich bin...

mz777

Author:mz777
此处:
①某人游荡了N个地方之后的最终落脚地,
②清风狼群聚餐点之一,
③杂货仓库,BL图文,大大地有,
④长篇尚无…有精力有时间再搬,
⑤吐槽圣地,乱入者斩!!
⑥世界风情,图文的有XD

此人:
①腐属性,
②总攻向,
③田中控,
④战争控,
⑤考据控,
⑥强迫症,

Gliederung
Neu
Kalender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URL
Meine Freunde

最强组合 BT之家

年华不为少年留
to be...

和此人成爲好友

Archiv
Search
Hier,hier!
Etwas zu s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