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就一个字!清风818系列

1.白菜是妹控

今天彻底给白菜囧了。前几天在TY看到个ID“白哉是妹控”还跟人家八了半天,结果……白菜,你不但是个10000%妹控还是闷骚的天王啊!于是一露作为我近5年来萌的唯一一对BG,此刻也有往兄妹乱伦(话说这俩貌似没血缘关系,是姐夫和妻妹的关系吧囧)方向发展的可能OTLLL。

于是白菜在上周为了替小露挡刀子(话说,那是“爱”吧= =)自废了一只爪子,可惜的是小露还是中招,结果被白菜以六丈光牢绑住。话说跟小露白菜对打的那小子是我见过的十刃里头长得最难看变身也变得最EX的一只——一朵如花么。。。而且他对白菜那“爱的宣言”让我鸡皮掉了一地……对谁说不好非得对白菜说…这人正因为吃不到自己妹妹不爽呢= =于是被EX到了的白菜散出了千本樱景严(话说俺一直觉得白菜的卍解名字是所有人里最好听的><)下的……于是在白菜秒掉他之前照例的一堆碎碎念里面出现了如下句子:

“……你对我的荣耀挥舞了刀刃。”(话说不知道是翻译问题还是俺眼睛问题)反正这个句子出现的时候,镜头停在小露身上。——白菜,你的闷骚果然世间无人能敌…原来小露是你的“荣耀”来着啊fufufu…8过,难道当年小露被问斩的时候你吃错药了还是醋吃多了不会动弹了,竟然让橘子头抢了英雄救美的场子,难不成这是你当男配1号的宿命啊!?结果现在在小露完全无意识的时候……呃…吐露真言?唉唉……突然觉得小露作为女王女主的地位真素尴尬呀,比起其他的女人(比如无脑大胸)她确实强悍的像个男人(话说某橘子大概也是平胸女王看多了想去看脑残,于是死命的去救大胸吧),但素到头来还是得让白菜橘子火龙果(恋次)救场……这女王当的名不副实,不爽啊!

另,零碎的看了12月13号剧场版的片花——喵的,上次玩了小白这次玩小露么,反正橘子头又跟(白)菜园子的园丁们打起来就是了= =。


2.论黄鼠狼之挂掉


话说宇智波黄鼠狼挂的真叫一个众望所归啊。
对于俺本人来说,一直不知道黄鼠狼为啥有这么高的人气。除了跟二少如出一辙的相貌+脸上那两条XX(←实在不知道这是啥)之外真素想不到别的了。8过根据黄鼠狼夹子们的分析,有如下:
1.身份扑朔——恩到最后AB终于给他洗白了,原来是个无间囧。。。这个后面论述。
2.万华镜——话说,这好歹也算个珍稀物种了吧。也后面论述。
3.服装。话说AKATSUKI的制服虽然BT,但素穿起来比较有型的也就是黄鼠狼跟飞段两个,剩下的人要么独眼龙要么claymore化要么朋克要么干脆当包袱皮,外加一个脸上罩着便便的老妖怪——只有在黄鼠狼和飞段身上那身衣服才像件衣服……话说飞段很有某种紫龙的特质的说……但是俺觉得,就是黄鼠狼这件袍子穿的实在是忒严实,他自己还总欲拒还迎的留只诱人的爪子(指甲?)在外面做上臂骨折状,难怪卡卡西和凯都轻敌了嘛= =。。。
4.……JQ。跟鬼蛟那只就别说了,跟卡卡西之间的不名不白,跟晓老大若即若离,跟自己弟弟缠杂不清……黄鼠狼身上兼有腹黑攻(对某鸣)+女王受(对大多数蒙面或肌肉攻)+恋弟癖(对某佐)各种让F女们尖叫的特质,于是成了HY众多类型的攻受里特别的一只。(别叫,女人眼里HY众只分攻受,谢谢)


然后说说宇智波家兄弟一战,恩,传说中的黄鼠狼VS黑猫。话说之前打得真是旷日持久颇有EVA捏死渚薰之前那段的风采,两个人各施所长斗得叫一个天昏地暗日月无光连某旁观植物都快忘了自己直播员的身份。然后(据说是打了整整一个月),胜负终见——虽说AB这个BT肯定是要在这里抖点料,而且黄鼠狼这个角色的地位如此重要怎能让他挥挥爪子不带走一点剧情的退场?——(正色)黄鼠狼的生死是佐助人生的关键,也是佐助态度转变的所有契机(黑猫你果然是恋兄的啊可怜的小狐狸完全米了地位TAT)。八过八百年前就有DM界的大人猜到了AB在宇智波家灭亡这事上的设定并且成了一文(对不起俺忘了名字…8过当时好像无间道没出来多久……果然我们DM界是最强悍的),所以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一点惊讶都米= =(正色完毕被pia)。
N话之前有一个情节一直被反复就是黄鼠狼戳黑猫的额头。这里总算知道了这个动作的意义……原来是仙人指路乾坤大挪移啊啊啊,那修炼了N年的武功就随着黄鼠狼爪子轻轻一点尽数传到2少体内——我说AB你啥时候fan上金老爷子了??!个万华镜写轮眼是靠手指头传功过去的么?乃当俺们读者都逆袭啊??然后还挺立竿见影,点完额头下一格黄鼠狼就变了瞎眼狼= =。。。然后某佐很张无忌的high了,N格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身体里有了前人的N百年武功……(俺很想说,那招式挺像菊花点穴手= =黄鼠狼你………………)

于是黄鼠狼就这么挂了,跟当年的阿星一样挂的多少有点无厘头= =。。。

黄鼠狼:……我快要瞎了,你快点给我拿东西擦擦……
黑猫:……老大,我的衣服早被你撕了啊!
(话说这也是佐助换衣服的契机么= =那身BT露胸装真是让人有狂扁AB的冲动)

TBC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Ich bin...

mz777

Author:mz777
此处:
①某人游荡了N个地方之后的最终落脚地,
②清风狼群聚餐点之一,
③杂货仓库,BL图文,大大地有,
④长篇尚无…有精力有时间再搬,
⑤吐槽圣地,乱入者斩!!
⑥世界风情,图文的有XD

此人:
①腐属性,
②总攻向,
③田中控,
④战争控,
⑤考据控,
⑥强迫症,

Gliederung
Neu
Kalender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URL
Meine Freunde

最强组合 BT之家

年华不为少年留
to be...

和此人成爲好友

Archiv
Search
Hier,hier!
Etwas zu s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