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 / mich

总算是放假两天……熬过了明天就长假了。。。
心血来潮了一把,抓上何丹还有歌厅根小受去看胡桃夹子= =。。。下周六公演了,票现在还乜着落,囧……顺路还要去看基帅哥的地球停转,啊我果然是对灾难片灰常有爱= =。。。昨天无意中打开一PDF书网站,结果爪子自动的点了一堆军事书下载= =天啊我电脑里的各种战争资料已经快赶上当年给儿子做MV的那文件夹大小了……囧,苍翼我早就不打算填了,可素下载各种军事资料已经成了本能鸟……我果然有成为田中派的潜力OTL。。。老实说,苍翼的全文大修和原创化一直都在日程上,可素……真的是看第一部惨不忍睹啊。。改都不知道如何下手,估计要全都推翻了重写了|||||所以,等我毕业之后再说吧囧~~~~

这两天趴在网上看七雪和紫堂宿。哈,对于cos界我一向不涉足的,可素这两位cos的鼠猫已经被人奉为经典,于是俺赶去看看热闹。另外知道这一对是因为7月的chinajoy事件(啊,谁告诉的我来着= =),那个凶手貌似黑龙江人,于是就去了解了一下到底是哪根葱这么丢我们黑龙江人的脸……话说先不说事件的施暴者和受害者,那导火索长得也太对不起cos圈了吧……除了个身高优势还有点啥呀?叹……
想起来既然都是北京cos界的,YY那家伙估计跟这两位见过面吧XD,等俺回去了也去赶赶场子看看热闹好了XD,啊,俺儿子不是也那圈子的咩XDDD。

话说,七雪殿很有成为日本那个cos女王那方面人才的潜质啊~~~

笑,应该说俺也是很羡慕的吧,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做的那么好~想想俺,漫画画了这多年,剧本想了无数个,小说写了好几十万字,但素现在的主业依旧不是自己喜欢的东西(我恨论文我恨praesentation我恨植物我恨经济学我恨生态系统我恨CAD我恨建筑结构= =……我恨德语!),真的对于以后在这行能不能做好没什么把握。不过就算是自己不喜欢的事,我也不会甘于人后就是了= =。。。唉。

其实有时候回想,现在的这种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么?我不后悔出国(虽说动机不单纯),因为这条路不能回头了——我一开始就不应该选这个专业的。笑,这么多年过去,我依旧觉得自己比较适合搞搞动漫游戏人设剧情之类的——虽说现在干的事情跟这个南辕北辙。我倒是不会像木耳那样对自己的专业深恶痛绝,但是怎么说呢,对这个专业没啥激情,没有创造的欲望。不过现在到这边倒还好了一些,因为在德国这个专业范围内的话,我对城市规划还是很有兴趣的(果然是喜欢当上帝的人= =。。。),但是那植物学社会学之类的。。。OMG要不是必修我才不管什么蝙蝠怎么飞能不撞上风力发电机马路怎么修不会影响到山谷植物带……之类的><。

因为一直被教育说:先做应该做的事,再做喜欢做的事。记得我选专业之后一直教育后辈们说:要选自己喜欢的专业去学。啊这真的是自己的经验了……或者说,前车之鉴。。。一直对植物完全没有兴趣的俺竟然学了跟植物学100%相关的这个专业,现在想想真素自虐啊……因为家长没办法给出建议,于是就全都听了老师的。可是现在看起来他的看法也不见得多么正确——在我们国家现状下,景观除了作为建筑的附庸之外几乎完全没有用武之地——有那点地方还不够建高层住宅,谁有空管生态不生态的呀!!!【殴←开始学忠义堂人马少用半个括号XD

昨天又接到母上严令,曰毕业后禁止马上回国,要在德国赚几年钱才允许回去。当然我绝对不会是回去当海带吃老人的祸害,就算她不说我也不会在这方面当米虫——起码回北京要自己付房子的首付= =(话说还真艰难,就北京那房价,除非我一个月在德国能赚6K欧X两年囧)。所以还是要做好在德国长期抗战的准备= =不过那时候再回去我都多老了?估计100%嫁不出去了TAT。。。
想起当年跟狐狸感情很好(呃现在对这个程度形容词已经不怎么确定了囧)的时候那四个家伙说:你绝对是我们五个人里第一个嫁的。不过现在已经确定第一个嫁出去的是小倩。那只死鸟也差不多了今年,老二也有饭票【再殴,曦乃表扁偶】就我和老幺缪斯流浪在外;而我到底啥时候回去还真的遥遥无期……啊,真素前途无亮哪!(……儿子偶需要乃,快来当为娘的明灯吧……虽说乃这后娘已经爬墙了……)

叹,果然自己的人生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都很迷茫哪……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喜欢给自己找一大堆事情做,然后做着做着就做不来了在那堆着,还哪个都不想放弃= =有时候觉得自己活的非常矛盾,自己想做的事情放不下,必须做的事情又必须做,于是就变成做着这个想着那个,而时间又不能给我一天48小时,结果就强迫症一般的两边都要去做但是结果往往是两边都做的不怎么样(我忏悔= =往往是“必须做”的东西到最后质量都差于“喜欢做”的……比如在写临界的两个月里我的专业课作业都做的一塌糊涂。。。),唉唉唉。。。我果然不能付出100%的精力在我没啥兴趣的事上啊囧。。。ZB,贝鲁特的相关论文我到现在也一篇都没看完,PPT仅仅做了个OP,泪。so一想到我那两个projekt的praesentationen两篇实习报告一个12页的论文一个20分钟的Referat还有四门考试的复习(Weilacher大人哪……您就一Klausur为啥要考300多页的论文啊TOT…)……全都堆在这个圣诞假期里啊囧翻翻翻……而我这两天啥都不想干除了睡觉就看了几篇鼠猫文一堆cos照发了几个帖子OTLLL。。。完全的米有兴趣学习啊啊啊啊啊……

Wer来解救mich啊!!!【仰天狂吼~~~~~~~~~

……
……
…………

米人理偶?





那偶回去做作业了=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Ich bin...

mz777

Author:mz777
此处:
①某人游荡了N个地方之后的最终落脚地,
②清风狼群聚餐点之一,
③杂货仓库,BL图文,大大地有,
④长篇尚无…有精力有时间再搬,
⑤吐槽圣地,乱入者斩!!
⑥世界风情,图文的有XD

此人:
①腐属性,
②总攻向,
③田中控,
④战争控,
⑤考据控,
⑥强迫症,

Gliederung
Neu
Kalender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URL
Meine Freunde

最强组合 BT之家

年华不为少年留
to be...

和此人成爲好友

Archiv
Search
Hier,hier!
Etwas zu s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