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仅存的《倾城天下》配图…………T。T

2006-2007年作品

那速写本早不知所踪了。。。小电里就翻到这么两张的说。。。TAT
我个人是很喜欢这张XDD……因为跟原作很像【口胡明明是照着画的!
然后那个衣服给换了,还加了条辫子XDD。。。【大家看出来没那本子是小学时代的数学作业本……还有内格子哪!】
2.jpg
还有一只
4978771 0

全家福……虽然按照樱的意思原创化了,儿婿的样子没咋变XDD
【逃窜,竟然把反面boss泡菜画的最帅= =。。。】
8790 副本
比上面再早一点的,即已经开始原创化时期的怨念图= =。。。
4217520 副本
4217494 副本
05年生日贺= =。。。光光,把你送了哈~(话说后来在QAF里看到Mike他们给Brian过30岁生日送的竟然也是个活人,差点囧翻><)
4217550 副本
……被逼交的作业,实在是懒得亲手画透视,连3Dmax都用上了……囧。
4219758 副本
4219761 副本
4219764 副本
4219765 副本



还在同人时代瞎画的东西XD。。。这些大概是05年画的……现在看起来真素惨不忍睹……
092c07cec828f4b57577362c81cda4c5 副本
a3b484f4a210aef51b5215966bbb26c2 副本
d930716faed780659222213ae5322b40.jpg
被人BS为妓院老鸨的某光……囧,儿子你素花魁咩。。。
f3e2e63442f567f11d082814c4ad283d.jpg

这一批是最早的,俺记得很清楚是在火车上听着TSUBASA的一首OST画的= =。。。
b61420bfd802f2a7038c4f06e23b6bda.jpg1b10aa9d2fa2e0551d14d19f03c87a44 副本
00b0d08efba2e1a6d48993bd1e5f3a0d.jpg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看到这个,我怎么能不回呢?笑
回到安徽老家了,N久没上,结果今天一来就看到好东西啊!
想想当年……我还在你的速写本子上画过画……有关你的插图,一直是我的宝贝呢!亲
Ich bin...

mz777

Author:mz777
此处:
①某人游荡了N个地方之后的最终落脚地,
②清风狼群聚餐点之一,
③杂货仓库,BL图文,大大地有,
④长篇尚无…有精力有时间再搬,
⑤吐槽圣地,乱入者斩!!
⑥世界风情,图文的有XD

此人:
①腐属性,
②总攻向,
③田中控,
④战争控,
⑤考据控,
⑥强迫症,

Gliederung
Neu
Kalender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URL
Meine Freunde

最强组合 BT之家

年华不为少年留
to be...

和此人成爲好友

Archiv
Search
Hier,hier!
Etwas zu s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