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CK?SCHOCK!!!



啊……最近真是诸事不顺= =||||||||人家都是本命年不顺,怎么我这反而是过了本命年才开始有反应啊= =。。。
首先被大教授提前一个半月考试。没办法,谁让我要去叙利亚?他让我考就不错了……但是考得不好就谁都怨不着了。不过大教授你为啥这回这么勤快,考试完的当天就把卷子批出来了|||||||。。。于是成绩就很难看。我知道他其实是应该对我抱着点希望的,至少亲自给我发卷子的时候还特地嘱咐我各答三道(然后我自己找事,偏偏多答了一道OTL,估计他对于这一点也会恼火吧……早知道直接把回答的不好的第一题删掉了,唉。)结果他还很那个啥的写了封信过来告诉我成绩,又满篇schade、leider的简直要气死我,拜托,老大,我后面还有一门试要考的耶,你是想让我连另一门都考不好么|||||

然后就是小电彻底罢工。粉怀疑我今年是不是跟电子产品犯冲。先是小三挂掉不得以买了个IPOD,没几天灯泡连续坏掉两支,接着这个我身边最值钱的玩艺儿跟着挂了……到今天为止我差不多已经一周没上去网了(工作室除外)。至于现在写字的这一部就是星期二新抱回来的姨太太了。话说以她的配置,只卖499欧所以我就也没再挑什么了,反正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既然图人家要的聘礼不高,就别在乎人家的美丑了啦……于是这差不多算是我在德国花的胆子最大的一笔钱了,两个月的工资OTL。。。看来考完LOESKEN我真是不得不多打一份工,本来是指望这点工资充当去叙利亚的银子的。。。结果先就在这里花出去了,泪。虽然知道前任小电确实也差不多应该寿终正寝了,但是他挂掉之前我确实没自觉,还一直用讯雷S他来着,于是他也算是被虐趴下的了……SO WIE SO我对不起你啊!!!泪~~~然后就是开棺戮尸……好吧我承认我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想法拆了他的机箱盖的,然后再毫无作为的把后盖拧上去再拆下来好几次,直到终于下决心揭了保修贴掏出了他的硬盘……没想到那硬盘外头还有一铁盒,一直到我买了新机还没拆开……那个我说方正啊你别的地方都做得松松垮垮螺丝一个劲往下掉,为啥个硬盘盒就密封成这样呢||||||||||||
但是最后还是顶不住我对那个硬盘里面资料的怨念,费了半天力气还是拆了下来。接到新电脑上看看,果然系统盘是读不出来,不过还好DE两盘的资料一点都没缺失。由此看来,如果不是第一次当机就毁了C盘系统的话,就是后面修理时那次不成功的GHOST惹的祸。不过我一向秉承不在C盘存资料的优良传统美德,于是几乎没有什么资料损失。只是那几天没事时候敲的那篇佐鸣文的第三章开头不见了而已—有时候想自己是不是太有先见之明,本来也没几千字的短篇竟然分开三章写,还写完了就往BO上贴一篇……于是前两篇的内容肯定是能找回来的,前提是我还能记住自己BO的地址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看着手里的三支硬盘(还没算新买的那个电脑里那支)发呆……那个果然是卖硬盘的么||||||最强的还在于,我竟然能把这三支硬盘全部塞满而且还要额外准备一大盒子CD备用刻录,天哪哪里冒出来那么多文件要存啊ORZ。。。

因为换了MAC的缘故现在是上不去网。本来打算回来正好去找网管,结果此人翘班去也,怒~~~又要一天上不了网!虽说在网上确实也没啥正经事可做,但是不上网就觉得自己像一条被捞出水的鱼,并且马上就要变成干鱼片了TAT。。。

其实我不知道是不是电脑坏掉这件事影响了这几天的心境,反正嘴唇上是起了一串水泡,搞得我现在完全不想见人。对于今天这门考试自己的感觉也不是很好,因为我连三张A4都没有写全。身边的人虽然只是BACHELOR可是看他们频频举手要求附加草稿纸我真是很震惊~~哪来那么多东西可写啊!于是后面的一个小时我都坐在那里发呆,偶尔提起笔补充几句,还不知语法出错了没有。不过我确实觉得问题的所有重点我都有回答到,四张读图我也起码认对了三个,那些要死记硬背的条条款款也没有出现原则错误,可是为啥是这种成绩的说?本来以为至少因为内容正确,拿到2左右的成绩还是可能的,现在说实话真的有schockiert到。。。可以很肯定地说,我的答案绝对是问题想要问的东西,但是……最大的可能就是我答题的顺序和逻辑不太对——俺没逻辑这件事世人皆知。于是现在认真地开始后悔来这个逻辑高于一切的鬼地方念书了,哭。
为什么觉得这学期好难过,上学期一学期过四门,难道是运气一次性用光了么?飙泪ing。想我上学期还跟狼群的家伙们整天扯东扯西,追片子出帖子写文剪片一样没落下;这学期不追片不闲聊不写小说每天乖乖去上课,就连PROJEKT也基本没上学期那么累——为啥最后只参加两门考试还能把一门考成这样?!真是自己都觉得说不过去了!以前虽说无论准备充分与否对于考试的结果自己都能有个清醒的认识,可是这次成绩真的跟自己的预期相差甚远,以至于被吓到——我想打退堂鼓啊!已经两门主修成绩在3以下了啊!!!虽然不指望成绩能超过学了四年德语又从头读上来的同学,但是也不至于差到这种让我自己都觉得说不过去的地步啊!而且虽然跟大教授说了会好好准备一个学期然后下学期再考,可是心里真的挺绝望的,下一次我考得恐怕也不会比这次好……哭死。。。哇啦赫你到底想要我怎样嘛,我是真的不想让你失望来着,但是但是……我好像确实没有那个能力啊!!!

拍脸,我不能这样……这样就连下一门也注定要这么难看了。。。而且中间又只有那么几天的复习时间,只是拜大教授所赐,我现在是真的很想放弃啊……TAT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Ich bin...

mz777

Author:mz777
此处:
①某人游荡了N个地方之后的最终落脚地,
②清风狼群聚餐点之一,
③杂货仓库,BL图文,大大地有,
④长篇尚无…有精力有时间再搬,
⑤吐槽圣地,乱入者斩!!
⑥世界风情,图文的有XD

此人:
①腐属性,
②总攻向,
③田中控,
④战争控,
⑤考据控,
⑥强迫症,

Gliederung
Neu
Kalender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URL
Meine Freunde

最强组合 BT之家

年华不为少年留
to be...

和此人成爲好友

Archiv
Search
Hier,hier!
Etwas zu s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