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行 · 欧洲其一 · Paris · 补

纪行 · 欧洲其一 · Paris 补·凡尔赛拾遗

其实最早去的地方在这里,凡尔赛宫和巴黎市区反而是最后两天去的。
凡尔赛已经出了巴黎五圈,相对于北京来说也差不多到七环开外。路易真是BT竟然把王宫建在郊区……算了,比不上某人的枫丹白露,巴黎七圈啊= =

这个么,只是一个简单的楼而已……说不上是复印店还是办公室= =
19.jpg

某广场,应该是凡尔赛区的商业中心。说起来,呆惯了干净的德国,觉得巴黎——真脏啊= =。
20.jpg
48.jpg

凡尔赛市政厅。其实巴洛克建筑看多了一样会视觉疲劳……尤其它面前不远就是凡尔赛宫,显得这个市政厅格外的不显眼。
22.jpg
23.jpg

街面。其实还好我去的时候巴黎还是绿的。听说过很多人圣诞跑到巴黎去,结果,就是KATO的话“光溜溜,凉飕飕”【……被岩城追杀ing】。
24.jpg

不过巴黎的气派也仅限于那么几个地方而已,起码凡尔赛除了皇宫,大多数民众的住宅还是比较……sozial一点。这条路是直接通向凡尔赛宫的,皇帝站在气派的皇宫窗口,有没有看到清苦的民宅呢?
25.jpg

某条窄街的立面。俺对那个卷子路灯很有爱……
26.jpg

学校对面有个巴洛克教堂。当时刚从吕贝克回来,对教堂的热情还未消散,于是赶紧去拍。相对于德国教堂的谨慎,法国不愧是浪漫主义的发源地啊~~~
27.jpg
28.jpg
36.jpg
43.jpg


这是学校= =相当于德国的FH吧。
29.jpg
学校里某粉有才的男生,正在包装送给某女的礼物,俺全程观摩来着,囧。
49.jpg

听某位学姐说,这学校原本是路易15的菜园子~但是现在一方面给学生用,一方面是作为一个“公用菜地”供民众休闲种菜养花用的。笑,这也是古迹发挥新作用的一种功能吧。巴洛克花园那么多,都完全保留恐怕也没什么意义。
30.jpg

先声明这张我绝对没有PS 过,难道是相机撞鬼了???
31.jpg

园子里的树莓,都是学生们自己种的,味道很好><。
32.jpg

瞎拍的几张,自我感觉良好ing,。。抽
33.jpg
44.jpg
42.jpg


窄街。真的很窄= =。。。
37.jpg

远望凡尔赛。
38.jpg


以上!巴黎篇END!!!
下面是几张鲁昂的照片。

只是因为项目去了一下下,连市区都没进……泪,我的鲁昂大教堂啊,只能隔着塞纳河远远看个轮廓了TAT。

注意看塔楼~XD
45.jpg

其实不是你看到的那个样子哦~~我一直觉得鲁昂大教堂建的很诡异。但是在哥特式教堂中,塔楼塌下来是很常见的事(太高了OTL),但是这里重建了一只新的,确是用钢结构建的,很有意思XDD。
47.jpg

PS,悠哉的鸟。在吕贝克也见过,德国的鸟真爽啊~~
46.jpg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为啥国外总是没有高楼....我想起了那时候看某棒子们的照片就有你去的地方,好眼熟....
Ich bin...

mz777

Author:mz777
此处:
①某人游荡了N个地方之后的最终落脚地,
②清风狼群聚餐点之一,
③杂货仓库,BL图文,大大地有,
④长篇尚无…有精力有时间再搬,
⑤吐槽圣地,乱入者斩!!
⑥世界风情,图文的有XD

此人:
①腐属性,
②总攻向,
③田中控,
④战争控,
⑤考据控,
⑥强迫症,

Gliederung
Neu
Kalender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URL
Meine Freunde

最强组合 BT之家

年华不为少年留
to be...

和此人成爲好友

Archiv
Search
Hier,hier!
Etwas zu s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