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行 · 欧洲其八 · Osnabrück · Universität im Schloß

纪行 · 欧洲其八 · 奥斯那不吕克

Universität im Schloß

其实不是第一次来这个城市了。早在去年刚到德国一周的时候就过去寻找过一个录取我了的FH,还差一点就注册去这里读书了。现在想想,如果那时一个冲动就去了,说不定现还在哪里后悔呢。当然我不是对这城市这学校有什么意见,只是单纯的就学业可能完成的程度来说,还是汉诺威出来的能力上会全面一点。

我对那个FH的校园真是记忆犹新,好大的一个农场……囧。结果现在再去那里,带着不一样的心态,反而觉得这城市没有我第一次看到的那么无聊XDD。——不过比起前面的来,它还是显得单调普通了些。于是我就去寻找教堂了。倒霉的是那天城市主教堂西立面刚好在维修= =。。。

11_20090307073650.jpg 

内部。据说这个十字架是下萨最大的教堂十字架。那个我很不HD的觉得,耶稣的表情很囧……10_20090307073645.jpg 

另外一个教堂,建造年限没有注意,但是明显是哥特晚期的风格,看那明显的火焰哥特啊~~~

9_20090307073637.jpg 7_20090307073627.jpg

教堂的南门及周边。

8_20090307073632.jpg 6_20090307073623.jpg

另外一个小教堂。

3_20090307073516.jpg 4_20090307073523.jpg

一些街景。这个市中心的文化气息不是很浓,现代商业倒是发展的不错,是逛街的好地方!5_20090307073617.jpg 

大学。UNI是一个城堡,据说像是缩小了的波恩大学。可素。。。俺对这个大学萌不起来……2_20090307073510.jpg 1_20090307073451.jpg

火车站。0_20090307073443.jpg

其实没在这个地方发现太多好玩的东西……毕竟是商业中枢,历史留存的东西可能不占什么主导地位了。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Ich bin...

mz777

Author:mz777
此处:
①某人游荡了N个地方之后的最终落脚地,
②清风狼群聚餐点之一,
③杂货仓库,BL图文,大大地有,
④长篇尚无…有精力有时间再搬,
⑤吐槽圣地,乱入者斩!!
⑥世界风情,图文的有XD

此人:
①腐属性,
②总攻向,
③田中控,
④战争控,
⑤考据控,
⑥强迫症,

Gliederung
Neu
Kalender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URL
Meine Freunde

最强组合 BT之家

年华不为少年留
to be...

和此人成爲好友

Archiv
Search
Hier,hier!
Etwas zu sagen?